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凭什么让顾客信任你?

2012.10.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如何让顾客信任你,是当前每一位美容导师都很关注的问题。因为信任是美容顾客的前提,信任是质量和服务的保障,没有信任一切无从谈起。顾客不会信任一位不专业、没素质的美容导师。

如何让顾客信任你,是当前每一位美容导师都很关注的问题。因为信任是美容顾客的前提,信任是质量和服务的保障,没有信任一切无从谈起。顾客不会信任一位不专业、没素质的美容导师。

首先,要想俘获顾客的“芳心”,美容导师就要先了解顾客关心什么?美容顾客一般会关心以下几点:

美容导师在接待顾客时是否会先带顾客进行皮肤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帮助客人进行分类型的皮肤护理,并选配适用的产品。对店里直接推荐的产品,她们会采取慎重的态度,在了解产品的基本成份和适用肤质之后做决定。她们会观察店里是否备有先进的电子皮肤检测仪。同时,你还要多留心查看以下顾客会在意的事项。

一、凭什么证明你是美容导师?你是否有美容导师资格证?是否是在审核的有效期内?

现在很多无证销售员都冒充是美容导师,欺骗顾客购买美容产品、做美容项目,导致顾客使用产品产生不良效果。此类事件频发生,顾客难免会对此起疑心。所以美容导师要随时准备好资格证件,让顾客放心,让她们知道你是她们的最佳选择、最值得最放心的投资。

选择美容导师应该是具有正规的美容导师国家专业证证等级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不论年龄大小,都需要有不同等级的美容资格证书(初、中、高级)且从业美容导师的各种专业证书必须公开悬挂店内醒目的地方(国家有令:从7月1日起,须持证上岗,否则无资格从业),否则,可进行投诉。

二、推销的项目是否健全?

美容导师在向顾客推销美容院的项目时,美容院所使用的毛巾、海棉扑(洗脸用的)、文眉(眼线)针、床罩、化妆品卫生环境都须具备一定的水准,美容院早、晚要用紫外线灭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四、是否设有顾客护理档案?

美容护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顾客第一次接受服务的同时就自动建立,通过美容档案可为顾客提供包括应季皮肤护理计划在内的许多周到全面的系列服务,以备查询,这是每个顾客必查的项目,你必须要具备。

五、当顾客的权益和利益受到侵害时,是否能妥善及时处理?

随着广大顾客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爱美的强烈意识下,如有不慎起过敏反应,或文眉等项目给顾客带来了不满或毁容事件等。美容导师应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并兼负一定的法律责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