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为何美容导师工资过万元却还招不到人

2012.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为何美容导师工资飙至万元却还招不到人,美容导师何尝成了这样的香饽饽?这个问题还真需要探究一下!

“初中毕业即可,包吃住、包学习,底薪薪6000元每月加提升月入过万……”,这是我随手在百度上查阅招聘美容导师工作岗位的信息。再仔细一看,下面还写着提供住宿、培训、休假、保险等基本员工福利,提供公平的工作、学习和晋升机会、项目入股、管理分红。而打开其他的链接,都是写着“高薪招聘”美容讲师。

美容导师何尝成了这样的香饽饽?这个问题还真需要探究一下!

1、近些年来,随着专业美容行业的迅猛发展,个性化服务需求增多,定期去美容院(厅)享受美容服务,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女士的生活方式,然而与行业发展不相衬的却是美容高级人才的奇缺,美容导师就是这样的从美容师、美容顾问等职位荣升为美容师,她们要能吃苦、要有很好的执行能力、促销活动的能力,所以可以说她们美容行业的高级人才。

2、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美容导师的工作性质决定的。美容导师一般都是女性,她们经常在外漂泊很容易影响感情婚姻,于是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她们就有了离职转行的念头,这样也就导致从事美容导师工作的人越来越少。

3、工作辛苦。因为美容导师要经常出差,在路上是她们的工作常态,常年的漂泊工作的艰辛,当然薪资待遇也相应的不能少。

4、美容导师作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主要人员,她们的工作内容已不仅仅是传统行业的销售代表,他们除了进行市场的拓展和维护外,还有一项同样重要的工作,就是进行终端美容院或代理商人员的美容技术指导。

5、她们专业技术超强、基础素质过硬,是美容行业里的一批琵琶人物。

为何美容导师工资飙至万元却还招不到人,以上总结了几点。当然也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待考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