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自我介绍如何让人印象深刻

2013.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我们都知道美容导师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要做自我介绍,但是什么样的自我介绍才能让别人记住你这位美容导师呢?下面提供美容导师自我介绍范文供美导参考!

我们都知道美容导师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要做自我介绍,但是什么样的自我介绍才能让别人记住你这位美容导师呢?下面提供美容导师自我介绍范文供美导参考!

美容导师的自我介绍,是很多美容导师在培训会、内部会议,招商会等公开场合推介自己的一个必然环节和难点,难就难在很多美容导师想在自我介绍方面创新,但又不知道从何开始。

自我介绍是让别人了解你,你给别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开始。怎么样的自我介绍才是让人过目不忘的,需要做美容导师的人在平常都多做学习。个人单独面试基本上都是从开场问候开始,开场问候很重要,它有可能决定整个面试 的基调。开场问候是给面试考官的第一印象,从言谈举止到穿着打扮将直接影响到你被录取的机会。进门应该面带微笑,但不要谄媚。话不要多,称呼一声“老师好”就足够,声音要足够洪亮,底气要足,语速自然,总之彬彬有礼而大方得体,不要过分殷勤,也不要拘谨或过分谦让。

美容导师自我介绍范文

范文一:给美容院培训

各位美女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和一起分享xx品牌,俗话说:“良好的沟通时从自我介绍开始”在此,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姓x,叫xx,大家可以叫我x老师,也可以叫xx姐。我是xx公司的一名美容导师,负责贵店的这个片区市场,我会在店里带上x天,在这几天中,希望和大家能够相处愉快!也真心的希望我们能够好好配合完成工作。谢谢你们!

范文二:给代理商或者美容院电话沟通

“X总,我是巨美美容公司美容导师,我姓X,名XX,我已被公司分配到你处做美容导师,我将于明天上午X点,坐XX次列车到达XX市,可能到你公司是XX号X点钟。X总,我已听公司领导多次介绍你经营做的如何如何好,可以说是久仰你的大名呀,真想立即就见到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