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那些你意想不到的美导工作内容

2013.0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导师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同时还是引导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中介,此外,美容导师还有更多的“身份”,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不妨要了解一下美容导师的基本工作职责。

美容导师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同时还是引导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中介,此外,美容导师还有更多的“身份”,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不妨要了解一下美容导师的基本工作职责。

一、公司形象的代表

进入一家公司,你就代表了一家公司的形象因为你是与客户打交道最多的一个,你的形象、言谈举止、能力都折射出你在公司的文化、实力等,因而影响到公司的利益。

二、经营理念的传递者

是公司与客户的中介,主要的职能之一是把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与经营方针、新产品的推出、产品的功能与质地、价格政策、促销及服务内容等信心传递给客户,达到促进销售的日的.

三、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引导者

涉及到很多的专业知识,如产品的功效、性能、有无副作用;皮肤的分析,要充分利用专业,从而引导客户购买化妆品或接受技术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四、市场信息的收集者

美容导师要有较强的反映能力、应变能力与丰富的业务知识,对美容市场有敏锐的触角,对美容市场做大量的收集、归纳、分析与总结工作,如对市场发展状况与趋势的判断,对竞争对手的优劣势及市场活动的认识,对消费者购买心态的把握等,为公司的决策提供准确的市场依据。

五、产品使用的技术专家

准确了解和掌握产品,防止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故,使所有使用该产品的顾客得到完美服务,这是美导最大的职责。

六、美容院问题诊断专家

能准确而迅速地找出该美容院经营不景气的原因,并协助美容院的老板去改进,一来可增加你的产品销量;二来也可增加美容院老板对公司的感激和忠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