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如何简单有效的做好培训工作

2013.04.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培训是美容导师最重要的工作,美容导师下店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给美容机构培训,从而增强美容企业员工的技能并提升企业的盈利水平!但培训又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那有没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培训工作起到很好的效果呢?请参考下文:美导如何简单有效的做好培训工作。

培训是美容导师最重要的工作,美容导师下店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给美容机构培训,从而增强美容企业员工的技能并提升企业的盈利水平!但培训又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那有没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培训工作起到很好的效果呢?请参考下文:美导如何简单有效的做好培训工作。

一、953500计划

美容导师可通过上培训课,要求每个学员在课后写出自己认为有用的9个知识点,再从这9个知识点中找出5个自己非常认可的知识点,然后再从这5个肯定的观点中选择3个知识点来加以实践,最后再要求学员们写出至少有500字的实践心得。这样操作的方法不仅能带动学员们做每节课的总结,还能督促学员学以致用的精神,另外,美导还可以通过此种方法很好的鉴定出学员所掌握的知识程度及授课的不足之处,从而能改进教学水平。

二、1+3

1代表美容导师要培训的相关课程,3代表着三本书。为了能更好的提高学员的学习能力及提升教学质量,美容导师可要求学员根据培训的课程再去学习三本与培训内容接近的书。这同时也要求美导们自身要有博览群书的习惯,才能更好的、更专业的为学员提供相关书籍的信息。

三、传带练

能让每一位学员能学以致用是体现美容导师们授课的最高境界。一名负责任的美容导师会培养出很多优秀的人才,然而这些优秀的人才都是通过训练练就出品质和能力来的。在美容院里,任何一个“老”员工都可以对新员工的行为进行校正,新员工也许会因为一个错误的手法而被罚,刚开始的时候也许会怨声载道,等到她们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时,照样也可以对待下一批新人。美容导师在培训时不妨提倡此种做法,要让学员意识到没有学会服从的时候,不配做领导,这不仅给学员创造了一个实践的真实平台,潜意识还能提高她们的抗挫能力。

总而言之,对于美容导师来说,要想培训工作做得好、做出成效,首先必须要对培训做一个整体的战略规划,必须是科学性可执行性的。另外,要知道再好的课程设计如果不加以运用到实际中的话,就算培训课讲得再好也是的白搭。除此之外,还要有一个完善的培训制度,并落实到每一个学员身上,这对于美容导师而言不仅是工作职责,更是对自己的一种提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