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盘点美导下店应培训的内容

2013.05.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导师经常活动在商场一线,不仅是企业形象的代表,同时也紧关企业利益的发展。那么,美容导师下到店里该给代理商、美容院培训哪些内容呢?请参考下文:盘点美导下店应培训的内容。

美容导师经常活动在商场一线,不仅是企业形象的代表,同时也紧关企业利益的发展。那么,美容导师下到店里该给代理商、美容院培训哪些内容呢?请参考下文:盘点美导下店应培训的内容。

一、品牌文化

美导首先应给美容院培训品牌文化内容,因为品牌文化能建立鲜明的品牌定位,从而更好的开展后期宣传,使消费者对品牌在精神上的得到认同,创造品牌信仰,拥有品牌忠诚就可以赢得顾客忠诚,赢得稳定的市场,大大増强企业的竞争能力,为品牌战略的成功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品牌文化突出了企业外在的宣传、整合优势,将企业品牌理念有效地传递给消费者,进而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二、运营理念

运营理念是美导必须要培训的内容。美导下店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店家提高销量,而品牌理念正是美容院提高业绩的根据,同时也是顾客、竞争者及美容院的价值观与正确经营行为的确认,品牌理念也是美导与店家共同的发展方向和追求的经营目标。

三、产品的概念及卖点

公司在推出新产品的时候,往往为新产品设计一种概念,用以彰显产品的优势。比护肤品中的“补水”、“美白”、“去斑”、“防晒”等等,都直接提示产品的突出优势,这些形象的“说法”成了产品的最大卖点。所以,美导培训此内容就显得尤为重要。

四、产品常识

产品常识的内容主要包括产品的特色、成效、原料、保质期、使用方法等。要让美容院的人全面了解该产品,并建立起对该产品的信心。如新推出的祛斑产品时美导就应该给美容院培训此套祛斑产品的主要功能、有哪些特色、是由哪些原料研制而成、该如何使用、最终将达到什么效果及保质期等内容。

五、活动计划

美导下到店里除了要给店家培训以上内容外,还要传达公司推行的活动计划,如公司推出新品优惠活动,该活动将何时举行,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举行,店家该如何配合开展此项活动等内容,活动前期美导都应与店家进行详细说明沟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