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工作月总结怎么写?月总结范文

2013.08.0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工作月总结对美容导师而言不仅仅是对一个月的工作量进行总结,而是意旨帮助美容导师从工作的过程中吸取经验,找出方法以便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那么,美容导师工作月总结该怎么写呢?工作月总结又包括哪些内容呢?请参考下文:

 

工作月总结对美容导师而言不仅仅是对一个月的工作量进行总结,而是意旨帮助美容导师从工作的过程中吸取经验,找出方法以便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那么,美容导师工作月总结该怎么写呢?工作月总结又包括哪些内容呢?请参考下文:

美容导师工作月总结范文

前言:为了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月工作总结如下。

工作月总结内容:

一、本月实际达成服务业绩是多少?目标达成率是多少?未完成目标或完成目标的主要原因分析。

二、对本月所负责区域的所有老客户进货情况进行总结及分析。

三、本月所负责区域新加盟美容院的服务情况总结及分析。

四、个人工作业务能力总结(5个“一”原则)

1、 说出一个产品品质、效果使用的成功案例:例如答:补水保湿精华霜:能迅速被肌肤充分吸收,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营养膜,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粗超、松弛等现象,最最适合冬天用了。

2、 说出一个产品销售的成功案例及经验分享:例如答:补水保湿精华霜:陈姐是第一次来我们美容院做护理,她的皮肤很干、很敏感。我在帮她洗脸的过程中发现她的皮肤真的是非常干燥,于是我就给她推荐了这款补水保湿精华霜,此外,我还给她讲解了日化线产品和我们专业线产品的区别!在护理做完后,我征求她的意见并帮她把产品擦在脸上了,她自己也觉得产品非常好,皮肤非常光滑细腻。最后,她也买了这个产品并说会介绍给她的朋友。

3、 说出一个活动方案推广或终端会促销(卖法)的成功案例及经验分享:例如答:上月举行了促销活动,只要在本店消费满188元,就可以免费获得洗面奶一支;消费满300元,可以免费获得洗发水一瓶和两次眼部护理,一次面部护理。做活动的时候,大部分顾客都纷纷参加了,活动效果挺好的。

4、 说出一个自己的失败的工作案例及教训。

5、 说出一个工作上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或困惑的问题。

五、本月目标设定: 服务业绩目标 3 万,分解到第一周( 日- 日) 万,第二周( 日- 日) 万,第三周( 日- 日) 万,第四周( 日- 日) 万。 VIP客户目标 4 家,月促销活动参加客户 家,平均服务业绩目标 1.5 万。

六、详细说明完成目标的方法和措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