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顾客心理学”美容导师必学的课程

2013.08.2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顾客心理学”是任何一位美容导师都必须要掌握一的门课程,那么美容导师该如何掌握顾客心理学呢?请参考下文:“顾客心理学”美容导师必学的课程。

“顾客心理学”是任何一位美容导师都必须要掌握一的门课程,那么美容导师该如何掌握顾客心理学呢?请参考下文:“顾客心理学”美容导师必学的课程。

顾客心理学对于美容导师成就梦想而言是一门必修课,同时也是赋予美容导师的一种营销技术。首先,美容行业以是以女性消费群体为主,要想挣女人的钱,就得从女性顾客心理学入手,就必须真正的了解女人,找准女性的消费喜好。

女性顾客心理学第一步从生理特征上看,女人由于其独特的半封闭式生理特征,60%的女性经期前非常容易冲动购物,所以一些高端的美容院如果能够掌握其VIP准确的生理周期时间,定向发送促销短信或召开会员沙龙,一定会稳赚不赔。

从女性顾客心里学上来讲,从特征上看,女人正处于从“古代女子”到“现代女王”的嬗变期,在思想和经济上越发独立,我们以为女人会喜欢粉嘟嘟的女性手机,但她们越来越倾向去选择自拍效果好的大屏触摸手机;我们以为女人喜欢甲壳虫、MINI-cooker,但她们会最终选择路虎、悍马等大型SUV。女人的消费开始越来越呈现中性化的明显趋势,这也与N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经久不衰的产品设计风格不谋而合。

女性顾客心理学乍看之下感觉十分复杂,但是只要掌握女性消费的基本需求和规律,一样可以成功挑逗女性,大凡至简,其实进行归纳之后女人的真正需求就是爱和安全感。女性品牌要想成为女人潜规则的第一选择,只需击中女人爱和安全感这2个软肋即可。

爱——我要

每一个女人都是缺爱的动物,她们希望所有人爱她,当她想证明这种爱存在时,就会提出各种购买要求。女人认为靓丽的外表能为她赢得更多爱,所以她们都愿意为整形、塑身还有各种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买单。

安全感——我怕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当她怕的事都被解决时,她才会获得安全感。女人怕没有男人追会在他人面前颜面扫地,所以她们为自己购买钻戒然后骄傲的扬起右手,进而成就了戴比尔斯“右手之戒”高达4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