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盘点那些自毁前程的美容导师

2013.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你是什么样的美容导师?你离成功还有多远?你的美导生涯是否会一片光明呢?下面小编就盘点了那些正在自毁前程的美容导师的一些表现,赶紧来围观看看你是否有中招吧!

你是什么样的美容导师?你离成功还有多远?你的美导生涯是否会一片光明呢?下面小编就盘点了那些正在自毁前程的美容导师的一些表现,赶紧来围观看看你是否有中招吧!

自暴自弃

自暴自弃的美容导师永远都成功不了,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放弃,觉得自己不能胜任,承受不了一点点打击。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颠倒是非

不分黑白的美容导师最可怕了,她们总是客观地评定优劣,总是觉得自己在捍卫信念、坚持原则。但是,这些原则,别人可能完全不以为意。结果,这种美容导师总是孤军奋战,常打败仗。

不懂装懂

不懂装懂的美容导师喜欢说:“这些工作真无聊!”,其实她们内心真正的感觉是没有理解这份工作的意义所在,这种美容导师不喜欢学习、不愿意请教、不敢面对事实,怕被别人取笑,所以她们只好装懂。

急功近利

急功近利的美容导师不切实际,找工作时,不是龙头企业则免谈,否则就自立门户。要不就对公司布置的任务自告奋勇的承担,结果弄巧成拙成了常败将军。这种美容导师大多是心理上缺乏肯定,必须找出心理根源,才能停止不断想挥棒的行为。

不敢认错

不敢承认错误的美容导师永远都进步不了,什么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指出错误时还不敢承认,会找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来推卸责任,这种美容导师只会招人嫌弃。

口无遮拦

有的美容导师往往不知道,有些话题可以公开交谈,而有些内容是只能私下说。这些美容导师一方面看似没有心机、心直口快,但另一方面却会因“祸从口出”而断送前程,她们必须随时为自己树立警告标示,提醒自己什么可以说,什么不能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