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以后能做什么?美导的发展规划

2013.11.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我现在是一名美容导师,想了解美容导师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一名刚刚任职的美容导师在138学院所发表的提问,想必这也是所有美容导师都十分关注的问题。美容导师以后能做什么呢?有哪些发展出路呢?

“我现在是一名美容导师,想了解美容导师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一名刚刚任职的美容导师在138学院所发表的提问,想必这也是所有美容导师都十分关注的问题。美容导师以后能做什么呢?有哪些发展出路呢?

开美容院当老板

美容导师工作挣钱无疑就是为了多挣钱以后自己当老板,这也是所有打工者的梦想。所以当美容导师离职后,在资金允许的条件下,不妨开一家美容院自己当老板,基于自身对行业有所了解所以美容导师开美容院有一定的优势。

做美容行业的大区经理

美容行业的大区经理主要是负责市场需求调查,地区整体业务思路指导,地区整体人员管理,企业文化宣传及外围公关工作。所以,美容导师基于对行业的了解及跑市场的经验,美容行业的大区经理一职也将是美容导师不错的未来发展方向。

美容培训讲师

美容培训讲师主要的工作就是为公司销售人员做美容知识培训,为代理商美容院或化妆品店培训美容师和导购,主要培训美容知识、手法技术、销售话术等一些美容培训。美容培训讲师的工作职责与美容导师的工作职责有较多的相同之处,美本身就要下到市场做培训,所以美容培训讲师也将是美容导师不错的未来发展方向。

美容院店长

美容导师倘若厌倦了出差,想要安定的一点话,不妨考虑担任美容院店长,基于美导本身的职位优势,很多美容院都会接受美导当店长,而美导成为店长后要做的就是除了培训好团队外,还要管理好团队,培养店内员工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简而言之就是管理好美容院。

高级美容顾问

高级美容顾客顾名思义就是做客服工作,即将顾客引入到店内,详细询问顾客的需求并解答顾客的一些美容困惑,再将顾客推荐到合适的美容师那里,最后再处理一些售后服务工作。美容导师本身对美容知识有所了解,所以充当起高级美容顾问的角色可谓是旗鼓相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