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怎么做才能拿到高工资?

2013.1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导师的工资待遇一直都是行业十分关注的问题,由于所处的地区不同、单位不同、老板不同等等各种因素,所以美容导师的工资待遇根本无法统一,那么美容导师要怎么做才能拿到高工资呢?下面,138小编就分享了一篇美容导师提高工资待遇的方法,请参考:

美容导师的工资待遇一直都是行业十分关注的问题,由于所处的地区不同、单位不同、老板不同等等各种因素,所以美容导师的工资待遇根本无法统一,那么美容导师要怎么做才能拿到高工资呢?下面,138小编就分享了一篇美容导师提高工资待遇的方法,请参考:

别说“办不到”

美容导师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不太好对付的工作,当老板把这种工作交给美导时,是对于美导工作能力的一种信任,如果美导能出色地完成,那么自然会有升职加薪的机会,即使不是很圆满的完成,也应该要让老板看到你的努力,而不是直接对老板说“恐怕我办不到”,虽然说现在的企业都十分民主化,有些老板也十分乐意听取员工的想法,但不代表你可以随意否定老板的想法。

如果老板安排的工作,美导一下子就回应“不可能”或“办不到”之类的话,连尝试的努力都没有做,这种美导还谈何加工资呢?试问,有哪种老板愿意把重要的差事交给这样的美导去做?雇用这样的美导有什么用?更别谈升职加薪了。所以,美导在应对老板安排的工作时,应积极回应,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提升自己的机会,老板喜欢敢拼、敢闯的员工,如果你办不到,那么请回家吧。

别“藏着掖着”

很多美容导师都会有“是金子总是会发光”或“酒香不怕巷子深”之类的想法,因此她们往往只会埋头做事却不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她们觉得只要自己踏实勤干,就一定会得到老板的赏识,老板就一定会为自己加工资,因此,她们往往不会拿自己的业绩向老板“邀功”,也不会主动跟老板争取利益,她们总是认为自己的努力,老板肯定是看得见的,这种美容导师很难有出头之日。

这种老是把自己的长处“藏着掖着”的美容导师其实是怀着一种不成熟的心理,因为在这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没有人会拿放大镜去关注你的努力,所以,美容导师应敢于展现自己的才华,让别人看见你的才华。而且老板并不是只有你一个员工,他也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盯着你看,对于老板而言,他更多的是在意你是否完成的了工作,完成得如何,而不会太在意这工作是谁做的,谁付出的比较多,如果你不说,那么老板又怎会知道你的努力呢?那么又怎么会给你加工资呢?所以,美容导师要想加工资,就千万别藏着掖着自己的付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