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发给顾客的2014马年春节祝福短信

2014.01.20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美容导师该发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顾客呢?下面,138小编提前为美容导师们准备了一份2014发给顾客的马年春节祝福短信,赶紧来围观吧!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美容导师该发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顾客呢?下面,138小编提前为美容导师们准备了一份2014发给顾客的马年春节祝福短信,赶紧来围观吧!

美容导师发给顾客的2014马年祝福语

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

马年到,祝您岁岁平安,天天开心;路路通畅,步步高升;年年有余,滚滚财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岁岁平安,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力争上游。游刃有余,青春永驻。祝马年快乐!

春暖花开,春回燕来。我寄清风入君怀:和平无价,爱心永在。千帆竞发展风采。小康在望,龙腾四海。宏伟蓝图写豪迈。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祝你新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火红的春联描绘喜庆,团圆的饺子热气腾腾,清脆的鞭炮响彻晴空,热闹的春晚笑语声声,吉祥的玉兔敞开福门,开心的你我绽放笑容。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马上万事如意。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脸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