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可芳肖军:美导理财必看!工资应分成5份

2014.07.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美导如何理财?美导工资该如何分配?下面138美容人才网记者专门采访了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肖军先生,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肖军先生将从自身对美导的接触与交流的经验中,分析美导现状并帮助美导成长!

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 肖军(中)

美导如何理财?美导工资该如何分配?下面138美容人才网记者专门采访了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肖军先生,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肖军先生将从自身对美导的接触与交流的经验中,分析美导现状并帮助美导成长!

138记者:作为公司领导您如何帮助美导成长?

肖军:借助榜样力量!每家企业都会有出色、成功的人,而这个人就是真实的“标杆”。90后的美容导师首先比较注重工作是否开心、其次是成长平台、最后才是收入。而我会引导她们要注重成长平台,因为只有成长多了才能对更多事情应付自如,收入自然而然也会得到提升,只有有能力了才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可芳也会帮助美导做职业规划,告知她们正确的方向。

138记者:什么样的美导最受欢迎?

肖军:有冲劲、培训能力强、不挑市场的美导。有些美导特别讨厌出差,而我则会说:“不出差的话就不要进美容行业,美容行业最不缺的就是不出差的人,进到这个行业就必须要出差。”

对于新美导,公司不要求你是个全才,只要有一项突出就好,当然如果能全能就更好!作为企业,一开始不能对员工寄予很大希望,员工或许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擅长什么,只有在工作的过程中才会慢慢地显现出来。当然,可芳在针对新美导时会有讲师训练计划,一般有经验的美导训练七天后就能上岗。没经验的美导则至少要接受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训练时间。

138记者:“工资高”是众人对美导的第一印象,而有美导常向记者抱怨“存不到钱”。对此,您是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肖军:很多90后都会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思想,所以每到年底时才发现自己一年到头都没存到钱,实际上美导收入并不低,最差的四五千元收入是有的。只要下市场,美导吃住几乎是免费的,代理商公司包住,下店是包吃包住。所要花的费用就是一些生活必须品而已。

美导的工资分三部分:底薪+补助+提成。所以,建议美导把每个月的工资分成5部分:1、生活必须品的费用:1000元;2、学习充电费用:每个月2本书50元;3、个人存款(无论如何都要存一点钱);4、孝敬老人的费用每个月500元;5、奖励自己的费用。而提成就可作为意外之财使用,这个意外之财往往有可能超过工资和补助。

138记者:众所周知,美导工作压力大,作为公司领导您如何帮助她们排解压力?

肖军:帮助美导排解压力的最佳做法就是给到她们正确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指导。要么就给她们放几天假,让她们好好休息或者去旅游。

138记者:美导能享受哪些福利呢?

肖军:就可芳集团而言,除了给美导买社保外,美导还享有1年7天探亲假、15天年假、产品福利、节假日礼金及礼品、学习用费及体检福利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