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该如何协助美容院快速拓客?

2014.08.1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美导是美容院问题诊断专家,美容院在经营上出现问题,假如美导被委派到这样的美容院,就需要准确而迅速地找出该美容院经营不景气的原因。炎炎夏季,许多美容院都不懂得如何拓客,出现了一系列的经营管理问题。美导该如何协助美容院快速拓客?

美导是美容院问题诊断专家,美容院在经营上出现问题,假如美导被委派到这样的美容院,就需要准确而迅速地找出该美容院经营不景气的原因。当美导发现美容院如拓客方式不对,促销手段不够、顾客开发的方式有问题时,美导就需要协助美容院的老板去改进,增加产品的销量,同时增加美容院老板对公司的感激和忠诚。

炎炎夏季,许多美容院都不懂得如何拓客,出现了一系列的经营管理问题。美导该如何协助美容院快速拓客?下面10种夏季拓客方法是美导们必知的拓客方法!

1、推出“赠送试用品”活动

如果美导坚信美容产品效果比较好,那不妨推出赠送试用品活动,美容产品效果好,自然会有美容顾客到店消费。

2、结合时下热点进行拓客

美导可以选择近期最热的话题、最火的事件进行主题营销,如老客户带新客户来店,将获得热门电影《后会无期》电影票,或注册本店会员可享受6.5折夏日清凉美容护肤体验套盒!

3、开展夏季客户关怀活动

美导可以协助美容院策划,推出“防暑、防晒、美白”等关于夏季美容养生的系列关怀活动:如扫描本店二维码即赠“美白”面膜一盒;晒后修复套餐8.8折优惠等。

4、开展公益演讲活动

美导可以协助美容院开展主题公益演讲沙龙活动,邀请新老顾客带朋友参与,邀请专家分享养生、美容知识。通过举行健康美容知识讲座来达到拓客目的。

5、与目标客户较多的平台进行资源整合

美导可以建议美容院跟游泳俱乐部共同举办“防暑、防晒、养生、美容”等知识讲座,充分利用游泳俱乐部的平台吸引更多女性客户群体的关注。或对地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赞助等,选择美容院目标群体较多的平台进行合作。

6、跟旅游机构进行合作

美导可以建议美容院选择跟比较热门旅游机构进行合作,如联合旅游机构推出超值旅行套餐,购买XX门票就能享受价值XX元美容美容体套餐。

7、推出“1元体验”活动

美导可以建议美容院制定主题性强的活动套餐,如推出“1元体验”活动,邀请新老顾客体验本店新推出的各种项目。如今人们对“免费美容”、“免费体验”已心存戒备,甚至反感,所以这里必须要提醒的是美容院的必须要做到诚信经营,若推出“1元体验”活动,就必须做到让顾客只出“1元”钱就能享受最新项目。顾客体验到美容项目好时,自然下次就会选择或推荐朋友来体验。

8、推出“免费帮女性顾客做皮肤检测”活动

美导可以实行免费帮女性朋友做皮肤检测活动,并针检测结果提出有针对性的护肤建议,或有针对性的设计护肤方案,其中可穿插美容项目或产品,不过切记勿强买强卖。

9、带上礼品拜访目标客户群体

美容院可对目标客户进行选择性的拜访,如带上美容护肤品到隔壁街的服装店老板娘那去坐坐,聊聊天,做个朋友,或帮她按摩按摩告诉她一些美容护肤知识,这种软性推销说不定会为你带来不少顾客。

10、通过线上拓客

美容院线上拓客包括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 互联网及移动媒体端进行推广宣传。

 

相关阅读推荐:

美导必知:最容易赶走客户的话语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10.shtml

美导攻心术:掌控美容顾客购买心理过程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5.shtml

盘点美容导师必知的12种促销成交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558.shtml

美导介绍产品技巧:快速吸引顾客购买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448.shtml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