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五种优质心态 帮助美导快速成交

2014.08.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俗话说:心态决定命运,做销售,最重要的是心态。美导常常要出差、和客户打交道,自然要练就优质的心态。那么,做美导的优质心态有哪些?

俗话说:心态决定命运,做销售,最重要的是心态。美导常常要出差、和客户打交道,自然要练就优质的心态。那么,做美导的优质心态有哪些?

一、美导要有学习的心态

为什么那么多的美导在同一家公司,同样的24小时,销售一模一样的美容产品,而工作的收入却相差十倍百倍?又或者同样是做某一类产品的美导,但有些签单只能2、3万,但有一些美导签单确实5万起步?这个差别,就在于美导的销售能力!

美导销售能力薄弱并不是无法改变的,通常来说,销售能力的获得有两种方法:一是自我摸索,二是学习成功者证明有效的方法。常言道:投资脖子以上的投资,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美导对学习的态度决定了美导未来成就的高度。因此,美容导师要不断学习新的东西来充实自己,先进的技术、最新的促销方式、产品的功效等等都是必须的。

二、美导要有事业的心态

美导能否做好做好自己的销售工作,能力很重要,但工作态度更为重要。在分析美导的优质心态有哪些,你能力好,如果你有着非常认真细细致的心态,一定做好一件事情。一个美导的成就、经济收入来自于销售工作,所以说好好对待自己自己现在的工作,工作就会回报你。美导把每天的工作当作是自己的事业,在将来的几年以后美导就拥有自己的真正事业。如果美导能够好好地对待今天的职业,在将来的几年以后就一定会有一份你满意的职业!

三、美导要有积极的心态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你看到好的就看不到坏的,看到美的就看不到丑的。好的美的就吸引着更好更美的人和事,坏和丑也一样,你愿意怎样?如果培养自己积极的心态: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养成积极的习惯,美导尤其需要好的心态。

美导出差约谈客户,常常会遭受挫折,经常出差的疲累也会消耗美导对生活、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久而久之会觉得美导的工作十分痛苦。当面对客户的拒绝时,美导要学会把拒绝定义为老师,即把每次拒绝的痛苦变成一种“成长的快乐”。把拒绝定义成不够了解,即把每次拒绝的痛苦变成了再次拜访的理由,变相地鼓舞自己。

乔·吉拉德说:”当客户拒绝我七次后,我才有点相信客户可能不会买,但是我还要再试三次,我每个客户至少试十次。”这就是世界销售冠军与一般美导的区别。记住:你的收入不是来源于成交的客户,而是来源于拜访的总量。有一些美导一天拜访4、5个客户,次数越多,承受拒绝的能力越大,自然成交的机会也就越多。

四、美导要有感恩的心态

在我们的一生中要不要有贵人相助?当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时,你是愿意帮助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还是那些狼心狗肺的家伙?在分析美导的优质心态有哪些中,美导感恩得越多,就获得越多。

有一句话说: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样对你;你付出多少,你就会得到多少。当美导以一种感恩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人时,周围的人同样不会忘了感谢你,美导感谢得越多,得到的就会越多。感恩也意味着宽容,容则大、大则多。

五、美导要有长远的心态

美导是把美导这份工作当成暂时维持生存的过度,还是准备在这一领域奋斗五年、十年?美导是为生计所迫,还是热爱这份工作?成功的人与一般的人最大区别是:一般人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而成功者看到眼前利益的同时,更多的是关注长远未来的利益。吃亏就是占便宜,眼前的一些小亏,往往给你带来长远的利益。美导不要在乎小的吃亏,而应该有长远的心态。

 

相关阅读推荐:

美导必知:最容易赶走客户的话语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10.shtml

盘点美容导师必知的12种促销成交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558.shtml

美导介绍产品技巧:快速吸引顾客购买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448.shtml

美导如何开发客源:最高效的签单方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0.shtml

美导攻心术:掌控美容顾客购买心理过程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5.shtml

合格的美容导师能胜任哪几种角色?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831.shtml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