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如何快速告别单身?

2015.07.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当今的美容行业,单身的女性越来越多。尤其是美容导师,一旦上了年纪就会被称作“大龄剩女”好不尴尬。走在街上看到情侣一对对,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那美容导师如何快速告别单身?小编教你四大攻略,让美导们不再被剩下!


当今的美容行业,单身的女性越来越多。尤其是美容导师,一旦上了年纪就会被称作“大龄剩女”好不尴尬。走在街上看到情侣一对对,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那美容导师如何快速告别单身?小编教你四大攻略,让美导们不再被剩下!

第一招:参加138相亲派对

告别单身最好的方法就是参加相亲派对,继首届美业大型相亲会“1.17爱的抱抱”后,应美业人才的强烈要求,138美容人才网8月15日隆重推出至in至潮的高端相亲派对——豪华游轮party、400名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夜游珠江、免费自助晚餐、至high互动活动、重磅礼品……想要参加的美导朋友记得加一下小编微信(hongjob138)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第二招:多参加朋友聚会

很多美容导师之所以单身就是因为自己认识的朋友比较少,且朋友组织的活动参加的少,自然没什么机会认识到志同道合的异性朋友。美容导师想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可以多参加身边朋友的聚会,才能认识更多的朋友,离脱单目标也越来越近。

第三招:自己积极主动

很多单身的美容导师会因为上一段失败的感情而把自己的心扉关起来,这无形中拒绝了那些对你又意向的单身男士,这样的话你理所当然会一直单身下去。想要结束单身的美导就必须学会放下那段失败的感情,抛开所有的顾虑,给自己机会同时也给别人一个机会。

第四招:适当调整自己的目标

看多了韩剧的女生会觉得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长腿oppa,或者是高富帅,试问这样的男人大街上你能看到多少个呢。美导们试着学会调整一下自己的择偶目标,才能让自己不再是剩女的行列。

以上就是美容导师如何快速告别单身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希望这些看法能够帮助到看到这篇文章的美容导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