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夏季如何美白保持状态?

2015.07.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夏季如何美白?不仅是顾客关心,美容导师也要注意。炎炎夏日,美容导师也需要经常在外奔波,皮肤的状态难免受影响,如果美导自己皮肤不好,如何让客户相信你的产品好?所以美容导师夏季如何美白,让皮肤保持好状态呢?

美容导师夏季如何美白保持状态?

美容导师夏季如何美白保持状态?

夏季如何美白?不仅是顾客关心,美容导师也要注意。炎炎夏日,美容导师也需要经常在外奔波,皮肤的状态难免受影响。如果美导自己皮肤不好,如何让客户相信你的产品好?所以美容导师夏季如何美白,让皮肤保持好状态呢?

1、喝柠檬水

柠檬水不仅能美白祛斑,还能排毒减肥,可谓好处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将柠檬水代替白开水长期饮用,因为柠檬中富含柠檬酸的成分,长期摄入柠檬酸会引起钙的流失。

2、全面防晒

美容导师夏日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另外,遮阳伞,遮阳帽必要时也要齐上阵。

3、选择美白产品

虽然一白遮百丑,但不要为了快速美白而选用短时间就见效的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会有副作用。含铅汞多的产品最好不用,会有依赖性,用时间长了再换别的产品易会过敏,美容导师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面膜,比如黄瓜,蜂蜜,VE等。

4、外出回来冲洗身体

美容导师外出回家后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舒缓肌肤。

5、健康饮食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所以美容导师要拒绝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多食西红柿,多喝水。

6、保证充足睡眠

之前有个实验,是睡六个钟和睡八个钟的影响对比,睡得多,人显得有精神。晚间是机体新陈代谢、肾脏排出毒素的好机会,尤其是夜间十点至凌晨两点这个时间段。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美容导师要尽量早睡,保证充足的睡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