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阻碍美容导师晋升的9个坏习惯

2015.09.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对于美容导师来说,从初级到资深,再到管理层,一步步不仅要看资历,更看能力。但有些有能力的美导却一直停滞不前,为什么呢?因为工作中的一些坏习惯阻碍了她的发展。阻碍晋升的坏习惯有哪些呢?美导们来看看吧!


对于美容导师来说,从初级到资深,再到管理层,一步步不仅要看资历,更看能力。但有些有能力的美导却一直停滞不前,为什么呢?因为工作中的一些坏习惯阻碍了她的发展。阻碍晋升的坏习惯有哪些呢?美导们来看看吧!

1、能力范围内的还丢三落四

不是美容导师不能做好,而是习惯性丢三落四导致结果不理想,这样的失误一次可以原谅,两次需要自省,三次及以上,就会影响个人晋升了。

2、安排工作的时候不仔细听

上级安排工作的时候心不在焉,尤其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美容导师,自认非常熟悉各项工作的,但有可能会出现新的要求,到时候不能按要求完成任务就是你自己的责任了。

3、犯了错误后还想蒙混过关

犯了错误就想遮掩,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但如果美容导师被发现错误后还找各种借口辩解,甚至推卸责任就不行了。

4、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拖延症每个人都有,但程度不一样,对工作的影响也看个人有没有克制改正的心。如果美容导师放任自己的拖延症,那就会一直落在别人后面。

5、跟领导不在同一个频道

领导其实是想要实施planA,你硬是要实现planB,领导要X文件,你提交的是Y档案……不能领会领导意思的美导,怎么能胜利晋升?

6、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是不少美容导师的心态,认为只要做好了自己的分内事就行,但美导也应该寻找机会表现自己,只有先向别人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才能得到赏识。

7、要踢一下才动一下

优秀的美容导师总是走在领导要求下达之前,领导想到的你已经做好了,领导暂时没想到的,你也做好了,这样美导才招人爱,如果非得别人说了再做就不美了。

8、善于指出问题却不想解决

别人提出的方案总能看出不少问题,但一旦被问到解决办法的时候就哑口无言,这样的美导会给人留下指手画脚的印象。

9、喜欢倚老卖老论资排辈

多年媳妇熬成婆,从初级美导到资深美导,漫漫长路,走得确实辛苦,但不意味着你就可以刁难新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已经走过这样的路,为何还要让别人重蹈覆辙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