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拓客需要考虑的23个问题

2015.09.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梁瑞梅

帮助代理商或经销商拓客一直是美导的主要任务之一,目的是帮助代理商或经销商拓宽客源。因此,美导拓客需要考虑的问题不少,下面总结了美导拓客需要考虑的23个问题,如果美容导师能搞清楚这些问题,那拓客就完全没问题了!


帮助代理商或经销商拓客一直是美导的主要任务之一,目的是帮助代理商或经销商拓宽客源。因此,美导拓客需要考虑的问题不少,下面总结了美导拓客需要考虑的23个问题,如果美容导师能搞清楚这些问题,那拓客就完全没问题了!

1、你是否很容易取得潜在顾客的信任,让顾客很快地放下抗拒心理与你交谈?

2、你是否总是能很快地引起顾客的兴趣,并且对美容产品或服务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3、顾客或员工与下上级是否总是称赞你专业?

4、顾客是否总能从你的说话方式(包括眼神、肢体、语调或表情)中感受到产品或项目的服务具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5、你是否总是能很快地掌握顾客的需求,并且能很快速地让对方感觉到产品或服务带给她带来好处,或是能够有效地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吗?

6、你否总是能很自信地回答顾客的各种问题以及有效地排除顾客的异议吗?

7、对于不同类型的顾客,你是否都能有效地进行沟通与成交吗?

8、你与团队之间是否有设置拓客目标及奖罚制度呢?

9、老顾客愿意介绍新的顾客给你吗?为什么愿意?为什么不愿意?

10、你是否总是能很清楚与快速地找出顾客拒绝的真正理由,并有效地解决与排除?

11、对于产品的介绍工作,你是否已经建立一套基本标准流程,对此熟练并且深具信心?

12、你的顾客在消费以后是否满意?

13、你是否总是能有效地管理每天的时间安排,并对于顾客资料整理得相当完整?

14、你是否总是能很有效地处理掉员工因推销工作所面临的压力与拙折感?

15、你是否经常给员工培训,为员工提供更多的自我提升的学习机会?

16、你是否会运用资源整合,与顾客进行良好互动?

17、你是否推陈出新,让顾客觉得与众不同?

18、你的理想顾客是哪类群体?

19、顾客最想得到什么?

20、你的竞争对手有哪些优势?

21、你可合作的对象有哪些?

22、你的产品卖点是什么?

23、你的哪些产品或项目比较赚钱?

这些问题你都考虑过吗?如果有,那恭喜你;如果没有,那就好好考虑一下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