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美容导师?

2016.01.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有人问学历低可不可以做美导,什么人适合做美导?也有人问什么样的美导最容易成功,什么美导最吃香?那今什么人不适合做美导呢?今天就来说说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美容导师吧。


有人问学历低可不可以做美导,什么人适合做美导?也有人问什么样的美导最容易成功,什么美导最吃香?那今什么人不适合做美导呢?今天就来说说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美容导师吧。

一、没有意志力的人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每一个成功的美容导师都曾经历过一段没有客户、没有大单,也没多少业绩的黑暗岁月。如果没有一定的意志力支撑自己熬过这段沉淀自我的时光,是不会看到美容导师这一职业的光明前途的。

二、没有责任感的人

责任就是对得起自己拿的薪水,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是有责任。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了,不让领导烦神,这就是对公司最大贡献。

美容导师就该把自己这一岗位的所有事情做好,方案、培训、促销、销售……这些美导的职责所在,一环紧扣一环,如果有其中一项没有做好,就会引发多米诺效应,让自己的整个工作流程都坍塌,还会影响团队、品牌、公司的效益。

三、没有危机感的人

危机感促使人进步。大企业如诺基亚、柯达,对市场没有危机感,说破产就破产,说倒下就倒下,员工也一样,对自身没有危机感,就没有进步的动力,也无法推动公司的发展,优胜劣汰,放弃的一定是没有危机感的人。

四、容易被影响的人

客户说,哎,你们的产品实在太贵了,消费者都买不起。容易受其他人影响的美导就可能会想:我也觉得是贵了点,这个价格我自己都不会买……一旦有这种想法产生,那这笔生意就基本上可以宣告谈判失败了。做美导的就算不能影响他人,但至少也得是个不轻易受影响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