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新手美容导师必备的六大职业素养

2016.01.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玉 责任编辑:梁瑞梅

作为新手,应该具备哪些美导职业素养呢?专业?职业?敬业?还是什么?新手们快来看看美导的职业素养都有哪些吧,看看自己哪方面还不足。


作为新手,应该具备哪些美导职业素养呢?专业?职业?敬业?还是什么?新手们快来看看美导的职业素养都有哪些吧,看看自己哪方面还不足。

良好的形象

不管你长得美还是丑,作为这个特殊的服务行业,首先你要保证自己拥有统一完美的妆容,还要穿统一的工衣或者职业女装,这样才能真正做好一个美容导师的形象。

这是你能够销售成功的前提,要是顾客看到你都是满脸痘痘不化妆,衣服穿得邋里邋遢,还会有心思去跟你谈美吗?

还能跟你学习一些化妆品使用技巧和手法吗?

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看见一个具有超级能力的乞丐,你会直接说我嫁给他吗?

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一定要有良好的职业形象,才是你成功的第一基础,这就是所谓的形象走在能力前面。

全面的皮肤知识

不管是哪个公司,哪个品牌,皮肤知识是共同的,大家说讲的内容也都是大同小异。

所以不管你在哪里学习皮肤知识的同时,一定要懂得记录,皮肤知识是你销售成交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只有你懂了皮肤知识,才能会指出顾客的皮肤问题,然后对症下药,给客户销售出自己的产品,达到效果,所以皮肤知识很重要。

过硬的销售技巧

要是你没有一定的销售功底,无法捉摸顾客需要的东西,无法快速成交订单,无法销售那么不管你再有能力你也是一名失败的销售者,因为你销售不出去自己的产品,所以你很难在这个行业立足。

销售技巧一定是你自己总结出来的,日积月累,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销售技巧,才能立足于这项高薪白领职位。

娴熟的试用手法

对于一个美容导师来说,给客户试用产品的时候一定得有自己特定的手法,有效的手法才会更好地促进皮肤对产品的吸收,只有吸收了才会看到产品的好处,才会促进你的成交。

所以上岗之前一定要进行皮肤知识的了解,然后开始进行试用手法的练习,可以给朋友做做护理,可以自己给自己的脸上做做护理,这些都是你学习的好方法。

在试用的过程中,你就会总结出很多更好地方法,更利于你销售的时候使用。

巧妙的语言组织能力

语言组织能力大家与生俱来,也就是会说话不会说话的区别,要是你在销售的同时让对方感觉到产品的用处,你都无法形容出来自己产品的优势,你就很难达成成交。

只有你用自己妙语连珠才能使客户达到一定的理解能力,更好地理解你的产品,理解你的专业能力,是成交的重要因素之一。

专业的培训能力

在我们实际的工作当中,总会出现人员流动比较大的时候,要是重新招聘的新人没有经过合格的培训,是无法达到快速上岗的要求。

所以这时候要是你有了专业的培训能力,可以快速的让新人上手,有了自己的目标,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销售美导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

只有这样你才会一遍一遍的锻炼自己的口才,更好地巩固自己对知识的掌握。

自己私下可以对着墙,放着摄像机给自己的培训进行录像,最后看自己的不足,一点一点的进步才会创造更大的进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