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必知的穿衣搭配技巧

2016.03.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导需要出入的场合多,在不同场合扮演不同的角色,所以也有不一样的穿着打扮要求。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呢?今天就来说一说美导穿衣搭配技巧。


美导需要出入的场合多,在不同场合扮演不同的角色,所以也有不一样的穿着打扮要求。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呢?今天就来说一说美导穿衣搭配技巧。

美导面试的时候怎么穿?

因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招聘人员都是通过形象来判断美导的,而穿着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所以,美导的着装样式一定要避免复杂,以简洁大方为佳。

美导下市场的时候穿什么?

美导下市场的时候穿什么呢?如果是手法、仪器演练的话,最好穿宽松的工作制服,以便操作自如;倘若是帮助店家做促销,则应穿修身的工作制服,彰显专业、干练的气质,其中白色、灰色等简单、大方的套装是不错的选择。

美导参加会议穿什么好?

美容导师若去参加一些公众性的会议时,着装方面务必正严肃低调为好。深蓝色、黑色、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美导在选择着装的时候,要注意几个搭配误区:

1、衣服穿上去只要脸显白就是好看

有些颜色的衣服虽然穿上去使你的脸显白了,但它是苍白,病态的白,不是一种健康的白,另外还要看整体,衣服穿上去后跟你人协不协调。

2、黑色显瘦

黑色在视觉上确实能显瘦,但如果从头到脚都是一生黑,尤其是身材较丰满的美导,这样穿会显得很沉重。

3、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色系和风格的衣服,穿衣才会好看。别以为颜好就可以任性,选错衣服照样被人吐槽。

4、皮肤黑要穿浅色去反衬

大多数皮肤黑黑、头发黑黑、眼睛黑黑的人穿深色会显得非常精神,能衬出深色衣服的品质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