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如何提高个人收入?

2016.03.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导如何提高收入?虽然招聘广告上都写着“高薪诚聘美导”、“月入轻松过万”,但高收入真的那么容易吗?如果这么简单的话,相信美导的稳定性会高很多吧?


美导如何提高收入?虽然招聘广告上都写着“高薪诚聘美导”、“月入轻松过万”,但高收入真的那么容易吗?如果这么简单的话,相信美导的稳定性会高很多吧?

实际上,不少美导就是因为工作那么辛苦,收入却一直不见涨才不得已转行转岗的。那么,美容导师要如何提高个人收入呢?

一、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美导如果没有过硬的专业技能,随便一个代理商就能把你难倒,还希望从他们口袋里掏钱?所以,先别急着说收入说待遇,先问问自己的相关技能过关了吗?没有的话,还是扎扎实实地练习吧。

美导如果有过硬的专业技能,走到哪腰板都比别人直,也能更容易获得别人的信任,高收入也就不愁了。而且,技能过硬的话,跳槽也相对容易一些。

二、让自己无可替代

如果对公司的贡献不大,公司给你的也就不会太多,美导想要提高收入,就应该让自己变得无可替代,虽然在工作中要做到无可替代很难。对于美导来说,要变得非常重要,可以从客户那里下手。至于怎么操作,你懂的。

三、尝试多担一些责任

需要开拓新市场,需要开发新客户,这时候就别躲在角落了,站出来揽下力所能及的任务,甚至是稍微超出能力范围的项目,不要总想着自己没做过,应该不会,也不要害怕失败就不敢尝试,大不了不成功便成仁。而且,富贵险中求,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