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成为资深美导需要什么条件?

2016.05.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JUAN 责任编辑:钟伟娟

美容导师是一个时尚靓丽的职业,那从一个初级美导成为资深美导,需要不断的历练和学习,那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资深美导呢?成为资深美导需要什么条件?

美容导师是一个时尚靓丽的职业,那从一个初级美导成为资深美导,需要不断的历练和学习,那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资深美导呢?成为资深美导需要什么条件?

1、销售能力

美容导师所肩负的职责非常繁多和琐碎,归结起来,主要是配合大区经理开拓代理商、跟进终端美容院销售。对美容导师的销售能力要求很高,日常工作包括区域代理商的开发和管理、协助代 理商进行加盟美容院的维护和各种促销活动的实施监控,还包括对美容院的产品知识进行讲解和操作指导。

2、极佳口才

一切销售都是从沟通开始的,与代理商沟通,与厂家沟通,与顾客沟通,做产品培训……都离不交流。因此,美容导师要有很好的口才,一切表达都能到位,不仅自己清楚意图,也能让对方快速明白重点。

3、专业形象

美容导师要深谙一个道理,恪守礼仪之道,时刻保持自己整洁、礼貌、热情、专业的形象,其实谈生意也讲究眼缘,客户能否接受产品、项目,美导给他们的感官很重要,因此美容导师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公司形象代表,也可以说是隐形的产品代言人。

4、无私分享

美导要对负责区域的代理商、美容师等尽心尽力,把自己所知的技术、知识分享给他们,让他们能够在你的协助下取得好效果。因此,美导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就不能有藏私的心态。

5、自觉学习

美容行业发展迅猛,产品、项目更新换代速度极快,如果不能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不仅在跟客户交流的时候失去有效话题,而且如果美导不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很容易就会跟不上发展步伐而被淘汰,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才能成为资深的美导。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