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在不同场合应如何穿衣?

2016.07.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思思 责任编辑:陈红

美导经出入不同场合,那在不同场合该如何穿衣?什么色彩更有亲和力、说服力?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美导经出入不同场合,那在不同场合该如何穿衣?什么色彩更有亲和力、说服力?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1、面试

面试是一个重要的场合。面试官在不了解情况时,会根据第一眼来判定对一个人的好感。面试时,切记不要穿的太复杂,简单轻快为好。

最好选择白色或是蓝色,白色给人清新、干净、大方的感觉;而蓝色表达了很好的沟通能力,能给你带来自信。


2、工作时

美导在美容院的工作比较复杂,也是美容院的形象和门面,不管在与顾客交流时,还是与员工培训时,都要有好的着装。

销售产品时,可以穿修身的工作制服,显得专业和干练,其中白色、灰色等简单、大方的套装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手法、仪器演练的话,最好穿宽松的工作制服,以便操作自如。


3、参加会议

如果去参加一些公众性的会议时,着装方面务必正严肃低调为好。深蓝色、黑色、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4、拜见客户

美容综合连锁店所要维护的顾客群体很广,为了美容院能到更长远的发展下去,首先就要经常与新老顾客多沟通,进行跟踪回访。

别看是在美容院外的工作,更要注意了,出门在外都是美容院的形象。美导在拜访时,不要穿的太随意,也不要穿的太暴露。

选择浅蓝色的着装,容易给你留下好的沟通感觉,有利于接下来的回访工作。



相关阅读 美容导师 穿衣 美导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