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请善待我们的美导老师们!

2016.07.2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名美导,十年经验,九洲跑遍,八面玲珑,身怀七十二变,每天七点起床,八点出发,晚上九点不归,一日三歺不定,四海为家,十分辛苦,然而一生无悔。

一名美导,十年经验,九洲跑遍,八面玲珑,身怀七十二变,每天七点起床,八点出发,晚上九点不归,一日三歺不定,四海为家,十分辛苦,然而一生无悔。

她们都是女孩子 。她们是妈妈的女儿、孩子的妈妈 , 她们是人妻,人媳、他的女朋友 。因为她们选择了这个职业, 所以她们只能离开家庭,把时间不是留在路上就是店里, 从一个地方赶到另一个地方,从一个城市赶到另一个城市,有时忙得衣服来不及洗,家里电话来不及打,匆忙中她们来不及疲惫,脑海里就在思索着市场新的工作任务,有时哪怕一路站票,甚至为了帮店家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创造更多的业绩,饭都顾不上吃,吃不好睡不好,她们也没有抱怨,依然笑容灿烂的面对客户。

一场场的培训,一场场的会议,一场场的促销,她们在奉献着自己青春的同时,还要承受着公司、客户、家庭、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当在市场中遇到挫折,她们只能咬紧牙关独自承担;当在市场中遇到不讲信用的客户,她们顾全大局,将委屈吞进肚子。抬起头来,依然是真诚的的笑容!

请善待我们的老师! 也许她们会有不完美,也许在工作中她们会有不周全,也许她们偶尔会出错,也许她们需要更多的成长,但不管您是美业的大咖还是新星,都请善待她们。

她们不需要太多 ,她们其实只需要的是您的尊重、真诚与理解,足已温暖她们,她为你而来,为了业绩的责任与使命而来!!

感谢成功的路上,一路有你,有这群为梦想追逐、为美业全命以赴的老师们......


相关阅读 美容导师 美导 培训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