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没有业绩的美导,通常都有这些毛病!

2017.03.2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没有业绩的美容导师一定是浑身毛病多多的,下面咱就来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导没有业绩的。

10434032812530040.jpg

没有业绩的美容导师一定是浑身毛病多多的,下面咱就来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导没有业绩的。

1、对客户不够关心

推销成功的关键在于美容导师能否抓住顾客心,如果不善于察言观色的话,生意一定无法成交。美容导师既要了解顾客的微妙的心理,也要关于选择恰当的时机采取行动。这就需要对顾客的情况了如指掌,那些不关心顾客的美容导师,是无法把握和创造机会的。

2、抱怨、借口特别多

业绩不佳的美容导师,常常抱怨,借口又特别多,她们常常把失败的原因归结到客观方面,如条件、对方、她人等,从未从主观方面检讨过自己对失败应承担的责任。

她们常常提到的抱怨、借口如:“这是我们公司的政策不对。”“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交易条件不如竞争对手。”“鬃厂家的价格比我们的低。”美容导师为自己的失败寻找借口,是无济于事的,与其寻找借口,倒不如做些建设性的考虑,如:“这样做可能打动顾客。”“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3、依赖心十分强烈

业绩不佳的美容导师,总是对公司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如要求提高底薪、差旅费、加班费等,而且经常拿别家公司作比较,“鬃公司底薪有多高”、“鬃公司福利有多好”。有这种倾向的人,是没有资格成为一名优秀美容导师的。

4、对销售工作没有自豪感

优秀美容导师对自己的工作都感到非常的骄傲,她们把推销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奋斗。缺乏自信的美容导师,如何能取得良好业绩?

想要向顾客推销出更多的产品,美容导师至少必须要有一份自傲--你能够告诉顾客她所不知道的事情。

5、不遵守诺言

一些美容导师虽然能说善道,但业绩却不佳,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不遵守诺言”。昨天答应顾客的事,今天就忘记了。美容导师最重要的是讲究信用,而获得顾客信任的最有力的武器便是遵守诺言。

6、容易与客户产生问题

无法遵守诺言的美容导师,与顾客之间当然容易发生总是一些美容导师急于与顾客成交,结果,自己无法做到事情,也答应下来,这是一种欺骗顾客的行为。优秀美容导师与顾客之间也会发生问题。

但是,她们却能够迅速地给予顾客满意的解决方法,这样反而获得顾客的信赖。记住,当与顾客谈生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让对方感觉出自己的诚意。

7、半途而废

业绩不佳的美容导师的毛病是容易气馁。推销是一场马拉松赛跑,仅凭一时的冲动,是无法成功的。闷高放弃成功的信念,并坚持不懈地追求下去,才能达到目的。

看完上面那些毛病,对照一下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