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开店有哪些优势?

2017.04.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做美容导师几年后,很多人都会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那相比其他人开美容院,美容导师开店有哪些优势?

15172550000080822.jpg

做美容导师几年后,很多人都会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那相比其他人开美容院,美容导师开店有哪些优势?

一、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每个美容导师在还没有开店之前,都会学习很多美容专业知识和技术,丰富的知识、专业的技术手法也是开美容院的有利条件,毕竟不管你的美容院其它方面有多大的优势,没有这两样,都很难取得顾客信任,所以,美容导师开店在这方面就会有很多先天优势,美容导师丰富的知识能在给顾客讲解产品的时候,让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让顾客信任。专业的技术手法能让顾客体验不一样的舒适,让顾客更加信赖美容院,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打算开店的美容导师,一定要多掌握技能和知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二、拥有经验丰富的促销手段

促销是每个美容院吸引顾客的必要方法,美容院经常会为了吸引顾客开展一些促销活动,作为活动的执行者美容导师,肯定是对各种促销活动耳熟于心,对于促销的活动流程也是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美容导师开店,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美容院经营制定自己的促销模式,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三、可借鉴别人的经验

美容导师在工作中能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而且还会时常外出学习,接触到更多有经验的人士,这些都是培训中学不到的东西,选择自己开店的时候,这些都是有利的经验,多外出学习,掌握市场发展动态,在工作中,多和一些美容院店长交流,学习她们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

四、比较了解美容师群体

因为自身从美容师做起,更能站在美容师的角度来替她们着想,了解她们的想法,这对于以后自己开店的人才管理方面就会有很大的优势,也很容易和员工之间建立一个和谐关系,只要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员工,帮助她们,就不会害怕员工突然流失造成的损失了。

五、接受的培训更全面更先进

我们知道,美容导师是化妆品公司与美容院之间的桥梁,美容院接受的很多东西都是通过美容导师传递过去的。那么,美导自己开店后,在培训自己员工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除非自己的培训能力不行,或者自己以前接受的培训不行。

六、可借用的人脉资源广泛

正常情况下,美容导师在工作中会接触各个方面优秀人脉,比如培训老师,比如店务专家,比如技术老师,比如营销策划专家等,如果做得再好一点与这些优秀人脉交成朋友,保持联系,那就是一笔用钱也买不来的财富。我们不是经常说,人脉就是钱脉嘛,有了这么好的人脉,还怕赚不到钱嘛,还怕开店不成功吗?

七、掌握的资讯多

开店都是要选产品、选项目的,那么正常情况下,美容导师在这些资讯方面、资源方面,肯定要比一般的美容院老板和美容师更全面、更准确。因为,美容院老板接触的最多都是化妆品公司的人员推销产品,肯定都说好听的,而美容导师是直接从化妆品公司出来的人,更能了解真实情况,所在选产品上,美容导师更有优势。

总之,只要你不是盲目开店,只要你是一个优秀的美导,只要你用心去做去经营,只要你善于借势,利用挖掘各种资源,你没有不成功的理由。一般的外行开店成功率尚能过半,这么实战,有这么多丰富经验的美容导师开店,焉能不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