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2017年美导发给客户的母亲节祝福短信

2017.04.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7年母亲节是哪一天呢?5月14日。各位千万要记得给妈妈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美导们忙着母亲节促销,也千万不要忘记给顾客发送祝福短信哦。

16595878125031636.jpg

2017年母亲节是哪一天呢?5月14日。各位千万要记得给妈妈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美导们忙着母亲节促销,也千万不要忘记给顾客发送祝福短信哦。下面就来看看2017年美导发给客户的母亲节祝福短信!

1、母亲是孩子的天使,您的爱就像冬日的暖阳,温暖我的心房;像二月的春风,轻抚我的脸庞;像涓涓的溪水,在我生活的每一个地方。母亲节到了,愿您健康快乐!

2、山之高,高不过母亲的慈爱;海之深,深不过母亲的疼爱;情之浓,浓不过母亲的关爱;意之真,真不过母亲的宠爱;母亲节愿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

3、“星空闪闪”是母亲的笑脸,“海水波澜”是母亲的惦念,“百花争艳”是母亲的期盼,“阳光暖暖”是母亲的友善。母亲节,真诚的祝福送到母亲身边,愿事事如愿,常露笑脸!

4、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惫送上我的安慰;但愿我的祝福赶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惫。母亲节到了,节日快乐!

5、她弯了腰,只为仰视儿女的挺拔;她白了发,只为欣赏儿女的青春年华;她碎了步,只为引领儿女一路幸福。母亲节到了,爱妈妈吗?别忘了好好问候她。

6、您的慈祥伴随我成长,您的关爱助我成人,您的叮咛我牢记心间,您的教导我永生不忘,母亲节到了,我爱您妈妈,愿妈妈健康快乐,幸福平安,祝母亲节日快乐。

7、母亲节那天,预计早上天气多云转晴,阳光明媚,中午微风习习,凉爽宜人,晚上月光温柔,夜色如水,对你的祝福不断,希望母亲大人也将喜笑颜开!

8、母亲节,我要送您一束康乃馨,愿妈妈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我要送您一束阳光,愿温暖永驻您的心房;发条短信送您一句真诚的祝愿,亲爱的妈妈,愿您母亲节快乐平安!

9、吃遍天下盐好,走遍天下娘好;再甜的甘蔗不如糖,再亲的嫂子不如娘。天地间,母爱最真;岁月中,母爱最深;明天母亲节,别忘了给您母亲最真的感谢!

10、地之间,母爱最真,母爱最深。岁月之中,母爱最长久,母爱最不朽。母亲的爱永铭心中,刻骨不忘。母亲节到了,祝您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11、将思念剪裁成一朵云,为妈妈遮住骄阳。将关怀编织成一缕风,为妈妈轻舞飞扬。将祝福采集成一首诗,为妈妈轻轻吟唱: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12、母亲节到了,送给母亲“五样好礼”:1、微笑永驻你脸庞,2、健康永驻你身体,3、甜蜜永驻你心房,4、平安永驻你生活,5幸福永驻你生命。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13、无论你是大款还是穷光蛋,无论你是总统还是无官衔,无论你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记住妈妈在将你挂念,母亲节莫忘道声平安。

14、母爱是把伞,红尘滚滚让我们感到温暖;母爱是双鞋,人在旅途让我们不怕艰难;母爱是头牛,大千世界让我们享受幸福;祝您母亲节快乐又吉祥!

15、妈妈,我从心灵深处爱您,我愿意把生命交给您,由您接受多少就多少,当初是这样,现在也决不变更。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母亲节快乐。

16、我用心灵之纸折成最美的康乃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献给你妈妈,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谢她养育你,使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朋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