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如何成就业绩?

2017.12.0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很多美容院,其实已经不仅仅是进行相应的美容服务了,更多的还会有产品销售、美容项目销售等等可以直接体现美容导师的业绩,那美容导师要如何成就业绩呢?

16205686198904782.jpeg

很多美容院,其实已经不仅仅是进行相应的美容服务了,更多的还会有产品销售、美容项目销售等等可以直接体现美容导师的业绩,那美容导师要如何成就业绩呢?

单单懂得相应的销售技巧可还是不够啊,必须从不同的方面出发,协调考虑,才能成就业绩呢!

一、常肯定自己

一般来说,自信的人是最美的。美容导师也一样,自信了,才能体现出自己的气质、服务和能力。

如果美容导师都没有办法肯定和喜欢自己,那怎么可能奢望客户会喜欢你或者喜欢你所推荐的产品呢?

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以及工作过程当中,美容师只有喜欢自己和爱自己的职业,才迈出了针对美容院销售的第一步。

二、有良好的业务习惯

其实大多美容师都会习惯每天打固定不少于几十的业务电话,除此之外呢,针对自己每天的日程也会提前进行安排,在不知不觉当中为自己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以及规律的生活,这样的习惯可以为你带来更多优势。除此之外,往往业绩较好的美容师会不断的进行学习,在为顾客推荐产品或是美容新项目之前,就会提前做好相应的资料搜集,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是什么,进而立即迎合客户的口味,推荐相应的美容产品。

三、有工作计划

比如说掌握谁才是我们的客户,客户是做什么工作的,有着怎样的爱好和兴趣,肤质问题有哪些?

一位成功的美容师不仅能够让自己的目标客户迅速信任自己,更加能够有着共同的话题进行探讨,让美容师和顾客之间的距离拉短之后,便于后期美容产品的销售。

四、熟悉掌握公司产品

美容导师针对每款产品的用法、成分以及相关知识都必须要熟悉掌握,通常在消费者询问问题的时候,如果美容导师无法准确回答的话,这个时候不仅使得消费者群体对美容师的印象马上打折,最重要的也会使得成交机率下降。

五、要有记录的习惯

美容导师在和客户交流时,要有记录的习惯。比如客户问了哪些问题?你是怎么回答的?客户有哪些疑虑?你是如何帮助解决的?

不要怕麻烦,等你记录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客户问的就是那几个问题,没什么特别的。最省事的就是录音了,下班后好好听听自己是如何接待客户的,自己的语气,回答的效果,你会恍然大悟的。

接下来就是好好锤炼自己的话术了,再锤炼一下自己的语气,你也会很牛逼,跟客户聊天不再是难事。

六、关注竞争对手

大客户为什么不与你合作呢?不是他们没有需求,而是你的竞争对手更好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因此,对于竞争对手的关注就很重要。

美导开发大客户时往往把大客户当做了对手,全部力量都放在这里,其实真正影响是否能与大客户达成交易的是同业竞争对手,战胜了竞争对手的同时基本就拥有了大客户。

因此,美导在了解大客户情况的同时也要全面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包括他们的实力、可以为大客户提供什么价值、他们的底线是什么、弱点是什么、强项是什么等,美导了解的越清楚,战胜他们的把握越大,即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当美导把竞争对手的相关数据、大客户的相关数据及自身的数据摆在一起进行比对分析,攻取大客户的战术自然就浮出水面了。

相关阅读 美导 业绩 业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