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金牌美容导师的五大销售成交技巧

2017.12.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导师要怎么做好销售呢?必然是抱着为顾客解决问题的心态,那么你才能达到了销售的最高境界,你将会获得顾客的欢喜与支持。

16413937448448287.jpg


美容导师要怎么做好销售呢?必然是抱着为顾客解决问题的心态,那么你才能达到了销售的最高境界,你将会获得顾客的欢喜与支持。

一、迅速的建立信任

1、看起来像美容行业的专家。

2、注意基本的商业礼仪。

3、顾客见证(顾客来信、名单、留言)。

4、权威见证(荣誉证书)。

5、问话(用请教的语气)。

二、有效聆听十大技巧

1、态度诚恳,用心聆听。

2、站∕坐在顾客的左边记笔记。(在左边顾客很容易看到你和你写的,右边的话不易看到)。

3、眼神注视对方的鼻尖和前额。

4、不打断,不打岔(在顾客说话时尽量不要中途打断)。

5、重新确认(在你记录时要让顾客确认他所说的,可以增强他的成就感,同时促成他心理认同,加速签单)。

6、不明白要追问(聆听总有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时追问)。

7、停顿3~5秒(在开始说话时,略停顿3~5秒,一来可以使顾客喘口气,二来为自己整理一下思路。)

8、点头微笑(在谈话过程中,不停地点头微笑)。

三、赞美是一切沟通的开始

①真诚发自内心的赞成。

②赞美顾客闪光点。

③赞美不能大范围,要具体到一点。

④间接赞美效果会更大。

四、问问题的方法

①现在使用的是什么品牌的美容产品?

②对那套美容产品满意吗?买了多长时间?

③在购买那套美容产品之前是否对其他美容产品做过了解?

④现在使用的美容产品有哪些不足,需要加强更改的地方?

五、问问题的步骤

①问一些简单容易回答的问题;

②问YES的问题;

③问二选一的问题;

④事先想好答案;

⑤能用问的尽量少说。


相关阅读 美容导师 销售 技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