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不同场合应该有不同穿着

2017.12.1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小宇

美导经常出入不同场合,那在不同场合该如何穿衣?什么色彩更有亲和力、说服力?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14432542086077415.jpg

美导经常出入不同场合,那在不同场合该如何穿衣?什么色彩更有亲和力、说服力?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一、场合篇

(1)面试

面试是一个重要的场合。面试官在不了解情况时,会根据第一眼来判定对一个人的好感。面试时,切记不要穿的太复杂,简单轻快为好。

最好选择白色或是蓝色,白色给人清新、干净、大方的感觉;而蓝色表达了很好的沟通能力,能给你带来自信。

(2)工作时

美导在美容院的工作比较复杂,也是美容院的形象和门面,不管在与顾客交流时,还是与员工培训时,都要有好的着装。

销售产品时,可以穿修身的工作制服,显得专业和干练,其中白色、灰色等简单、大方的套装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手法、仪器演练的话,最好穿宽松的工作制服,以便操作自如。

(3)参加会议

如果去参加一些公众性的会议时,着装方面务必正严肃低调为好。深蓝色、黑色、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4)拜见客户

美容综合连锁店所要维护的顾客群体很广,为了美容院能到更长远的发展下去,首先就要经常与新老顾客多沟通,进行跟踪回访。

别看是在美容院外的工作,更要注意了,出门在外都是美容院的形象。美导在拜访时,不要穿的太随意,也不要穿的太暴露。

选择浅蓝色的着装,容易给你留下好的沟通感觉,有利于接下来的回访工作。

二、色彩篇

(1)红色--领导

留意美国总统竞选,几乎都是打上红色的领带(希拉里则是穿红色套装),来诱使选民相信他是合格的领袖

所以当你要组建代理商公司的品牌小组时,宣示你作为厂家代表的印象时,可以系条红色领带或丝巾;

当你打算对某人说“不”的时候,穿红色,能增强意志力和勇气,坚持自我的主张。

(2)橙色--亲切

刚去到一个新市场或是第一次到某美容院出差,如果发现同事们虎视眈眈,对你充满戒备心时,多穿些带有橙色元素的衣服,橙色不仅传递了与人为善的心理意义,也会增加你对陌生环境的安全感;

如果你要做陌生拜访的业务,或是与顾客面对面销售时,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件淡橙色的衬衫,淡橙色给人以充满活力、诚实可靠、值得信赖的心理感觉,它不像红色那么具有攻击性,所以会让客户在轻松、无防备心的情况下,达成签单或销售。

(3)黄色--求知

黄色是个知性、让人看起来很聪明和智慧的颜色,在代理商公司进行市场规划,或是在美容院做促销方案时,可以穿黄色套装,或是黑色套装外系上黄色丝巾

同样,人在凝视黄色的时候,心里会有求知的渴望,所以在培训时,着装可多些黄色元素。

(4)蓝色--信赖

当你终于说服客户签单之后,千万记得脱去浅橙色的衣服,换上一件蓝色的衬衫或是丝巾,再去签订合同,浅橙色让客户觉得你亲切有礼,因而接受,但蓝色的稳重,才能在签约的紧要关头,让客户信赖你的承诺。

(5)黑色--威慑

参加一场非常重要、势均力敌的谈判时,穿一套正式的黑色西装能压倒对方的气势;

或你负责区域的品牌小组成员,对你的管理不服气,可以穿黑色衣服来增加自己的底气,同时让下面的人摸不透你。

(6)白色--安全

下店见老板,关系到他对你的看法,而老板又是很有主见的人,那么能反射所有色彩射线的白色,是最安全的选择。

相关阅读 美导 穿着 场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