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的美白专业知识讲解话术

2018.03.2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思思 责任编辑:陈小宇

夏季紫外线强烈,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来讲,如果没有做好防晒的话皮肤很容易被晒黑。所以,美白项目也是夏季美容院比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11363561072010515.jpg

夏季紫外线强烈,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来讲,如果没有做好防晒的话皮肤很容易被晒黑。所以,美白项目也是夏季美容院比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最重要的话术:“其实在夏季中,补水防晒是最基础的哟。”

(1)皮肤油脂补充

脆弱敏感肌在做好清洁和补水后,还需要有适当的油脂进行锁水和保护。

(2)坚持防晒

即使皮肤敏感脆弱到满脸发红的地步,也一定要坚持涂防晒霜,用来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而进一步伤害。

敏感肌适合的是低刺激的敏感肌专用防晒霜和不含化学成分的物理防晒霜。物理防晒霜涂上有短暂变白不自然的状态,但对皮肤没有伤害。

(3)温和清洁

因为接触空气里不干净的东西造成的皮肤敏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

但这并不意味着要用清洁力度最强的洗面奶一天洗好几次,再每天去角质。这样大强度的清洁只会造成皮肤的角质层更薄、更脆弱、更容易敏感。

(4)疯狂补水

给皮肤补够水是解决一切皮肤问题的前提,缺水的皮肤更容易引起敏感,充满水分的皮肤抵抗力会增强很多倍。

那美白专业话术,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1、怎么样从科学的角度去了解斑,击退斑?

姐,俗话说“知其因,才能治其本”,要全面掌握并有效击退黑色素,必须先要了解影响黑色素形成的机制,理解黑色素沉着的诱因。

专家指出,黑色素是一种蛋白质,它存在于每个人体内皮肤基底层的细胞间;然而最初,它并不是真正意义的黑色素,而是一种叫“色素母细胞”的成分,当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肌肤会处于“自我防护”的状态,“色素母细胞”会及时分泌出一种黑色素,去保护皮肤细胞:黑色素经由细胞代谢层层移动,到了肌肤表皮层,分布在不同部位聚集,从而导致肤色暗沉,出现雀斑、晒斑、黑斑等困扰。

可见,黑色素的形成涉及许多环节,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影响黑色素形成共有8个方面,即从8个不同的途径全面解码、步步击退黑色素:保护、遮蔽、淡化、更新、阻止、舒缓、恢复。

2、能不能再说得具体点?

姐,好的,第一步保护:滤除紫外线中UVB,减少外界对黑色素产生的刺激,从而降低黑色素生成率;

第二步遮蔽:滤除紫外线中的UVA,防止长时间阳光照射而导致的肌肤产生不均匀色斑、暗沉等黑色素沉着现象;

第三步淡化:露得清细白焕彩系列中蕴含可改变光反射效果的自然矿物,可即时修复肌肤,减轻肌肤暗沉感;

第四步更新:加速细胞更新,去除过多黑色素,令白皙从肌肤内部健康透出来;

第五步阻止:减少黑色素从黑色素细胞传输到角质细胞中,阻断黑色素从肌肤底层上浮到肌肤表面的传输通道;

第六步舒缓:减轻炎症导致的色素沉着,有效修复受损肌肤;

第七步减少:抑制酪氨酸酶,减少黑色素形成,降低黑色素产生的机率;

第八步恢复:阻断会导致肌肤老化现象产生的自由基,从而使得黑色素生产正常化,恢复健康肌肤状态;你可以结合我们的产品,慢慢的帮你去淡化斑。

3、我做过很多次美白,效果都一般,究竟如何美白才最有效呢?

姐,我教您正确美白的方法,让您对症下药变成美白美女,美白产品种类多样,天然的、合成的,挑选购买时让人拿不定主意;又怕用之后没有实际的效果是不是啊?

其实主要看产品的成份。美白成分主要分果酸、植物、汉方、草本的天然成分和维生素C萃取这几大类果酸:如果产品中有果酸这样的成分,首先要关注的是果酸的浓度问题。3%以下的浓度基本上没有美白的功效。但如果超过了l0%,可能又会损伤肌肤了。

第二是植物、汉方、草本的天然成分:标榜植物、汉方,强调自然,不但能够讨消费者的欢心,也是厂商的最爱。主要是这些汉方例如大豆萃取物、虎耳草、甘菊等等,目的都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第三则是维生素C萃取:一般来说,大多数品牌的做法都是以维生素C为主要基准,再加上一些各家的特色成分,然后加重浓度或运用不同的传输系列与媒介,突显卓越的美白成效。但维生素C的浓度,各家的配方不同,但只要不超过3%,就会比较安全。

4、为什么美白产品有些效果一般?

姐,如果您还再认为美白就是减缓或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就太不全面了!实际上,只有根据不同的“黑”问题,选择不同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

肤色不均:首先是防晒,这是最重要的!其次可以采用果酸去角质的美白方案,而维生素C这样的美白方案效果就比较一般了。

晒斑:首先还是防晒,然后是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产品。

黑眼圈:美白眼霜一般只能实现非常小的促进眼部循环的功效,大部分还停留在利用光学效果来实现视觉上的淡化。

痘斑:防晒还是第一任务,然后是果酸去角质和含有维生素C的产品配合使用。我们这个美白霜专门是针对像你这种的情况,所以,您一定要用才会帮你改善!

5、用了美白产品这么久,怎么一点效果都看不到呢?

姐,也许您已经走入了美白误区,一种是跟风美白:您到底要解决什么样的美白问题呢?是想解决斑点的问题还是肤色的问题?不要跟风美白,大家用什么,您也买什么。

二是产品不明不白:别以为所有标上“美白”的产品,就能实现美白的功效了,对于产品本身的美白成分要有足够的了解,才能够美白。三是功效成分的浓度模糊:果酸是有美白的功效,但3%以下浓度的果酸却只能保湿,而到了l0%则主要是收敛毛孔的功效了。用不对,当然没有功效了。

6、美白不都是一样的吗?还有那么多讲究?

姐,美白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

斑点肌肤:

应使用系列美白产品,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到浓缩型的美白粉、美白精华液,彻底地将自己置身在完整的美白环境中,如此才能尽快挽救你那满脸的斑点。

别忘记定期做面膜保养,让美白的同时清洁皮肤。最后,每周为自己做2次脸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这样不但能淡化斑点,也有助于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暗沉肌肤:

不需刻意将保养品都换成美白系列,只要每天出门前认真做好防晒,不要暴晒过多阳光,多喝水,加上一星期使用美白面膜一次,让沉淀的黑色素完全代谢出来,肤色就能变好了。

油性肌肤:

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乳液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您改善脸上出油的烦恼。

干性肌肤:

肌肤干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

所以此时您一定要将保湿当成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

如果想要肌肤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时多加一瓶美白精华液或是美白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隔天起床,一定容光焕发!

选择全方位美白品:除了具有美白的效果之外,还兼具修护、防晒、滋润等附加功能的美白产品,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7、专业美白产品、精油能加速美白吗?

姐,当然。像柠檬精油,柠檬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橙花精油:昂贵的橙花精油可促进细胞再生、增强肌肤弹性与活力,可适用于敏感性肌肤和成熟性肌肤,并能美白、柔嫩身体肌肤。

自配美白精油:用胡萝卜汁1滴+玫瑰汁1滴+玫瑰籽油10ML,以这样独特的精油淡化肌肤表皮沉淀的黑色素,是轻松达成美白及护肤双重效果的绝佳选择。

8、我想让自己的肌肤既白又亮,不像那种惨白?

姐,想要您的肌肤又白又亮,一定要做到以下几步:

定期去角质:去掉多余的角质,让您的肌肤没负担,又可充分吸收养分。

做足防晒:无论是阴天还是晴天,无论是白天还是傍晚,你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多用化妆水:既能清洁肌肤,又可镇静、舒缓甚至美白肌肤的化妆水是维持肌肤透明水嫩的好帮手,不可不用。

水质面膜:营养又滋润的水质面膜,可以迅速恢复肌肤的弹性,当然,也可美白。

选择透明粉底液:这是一种紧急救援法,可以使您的肌肤瞬间明亮起来。

9、我的皮肤有些发黄,怎么才能变的白里透红,跟别人一样吗?

姐,皮肤发黄一般有2种情况,要先弄清楚自己的原因再对症下药。

①角质层太厚,皮肤透明感差,加上东方人天生的偏黄肤色,本来就会看起来黄黄的。解决办法当然是定期去角质、补水,让角质层吸饱水,这样看起来就会透亮的。

②皮肤血液循环不好,暗沉发黄。可以定期使用按摩膏,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排出毒素,皮肤自然就会明亮。

10、我的脸在擦过某些护肤品后就会先红后肿,而且肿得很厉害,消肿之后皮肤很粗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办呢?

姐,这种情况就是所谓的“过敏”了,可能是这些护肤品里的某种成分导致。如果您是容易过敏的肌肤,在使用新的护肤品时,一定要在耳后等部位先试用,确定不会过敏再使用。

红肿过敏的肌肤可以喷温和的品牌喷雾来缓解灼热感,并且有一定修护的作用。

11、不知道什么牌子洁面乳适合我,老觉得洗不干净。我可能是属于混合型皮肤。

姐,混合性肌肤的人可以选择泡沫洁面乳,去除油脂的能力会比较强,但秋冬天气比较干燥,可以在早上选择无泡较温和的洁面乳,晚上再使用清洁力强的泡沫洁面乳。

也可以用那些中药面膜或者牛奶的面膜,我觉得两者的效果不错,平时只保湿,滋润,也可以用珍珠粉敷脸,用牛奶和珍珠粉混合,效果很不错,尤其对油性皮肤!


相关阅读 美导 美白 皮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