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如何维系好公司与美容院客户的关系?

2018.05.0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小宇

美导是公司与美容院客户的纽带,只有把公司的信息传达准确,让美容院信任,才能把双方的关系维护稳定和牢固。

13250465136770751.jpg

美导是公司与美容院客户的纽带,只有把公司的信息传达准确,让美容院信任,才能把双方的关系维护稳定和牢固。

 一、做好客户回访 

美导要做好客户摆放工作,计划安排好客户全年、每个几度、每个月的摆放工作,制定好最佳的摆放路线,明确好拜访的目标和目的。

还需要学会聆听、了解清楚客户表达的主要问题,其次寻找我那天,去发现客户没有意识到的问题,然后进行解决。

 二、做好营销推广 

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要做好公司制度、新政策、营销推广方案、促销活动安排等的传达到位。并且,营销推广的执行还需要客户的配合,包括人员、宣传等。

 三、互利共赢才是上策 

当客户遇到了瓶颈期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才能扩大规模,美导应该给予客户足够的帮助。譬如帮助解决经营和营销的问题。这就要求美导了解本地的消费现状、竞争品牌、销售渠道等等的信息。

 四、常沟通才是门道 

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假若客户的需求不能得到满足的时候,很容易会导致客户的流失。一方面,美导应及时将你所推销的产品、企业的经营战略与策略的变化信息传递给客户,便于客户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善于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必要的售后服务沟通,鼓励不满客户提出意见并及时处理。

 五、不一样的群体,沟通不一样的信息主体 

与老板沟通内容:谈如何经营好美容院。

1.对现有经营状况有何不难处和瓶颈?

2.对店物管理及经营方针,策略有否灵活变通。

3. 对我公司,我品牌有何意见和建议?

4. 谈如何经营好一个美容院。(店面形象,老板的个人魅力、对产品的熟悉度)

5.对此次驻店服务的要求,对我有和建议和要求?

6.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其不对你失望。

7.预约促销,促销的先期准备,如何发卡、针对何种客户群,定准日期,优惠方案,如何配合具体实施细则。

相关阅读 美导 美容院 客户 关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