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这10种美容导师,再缺也不能用!

2018.10.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卡拉

店面业绩要提升,美容导师是最重要的因素。但是有几类美容导师是再缺也不能要的,下面来看看是哪几类?

13372199259183678.png

店面业绩要提升,美容导师是最重要的因素。但是有几类美容导师是再缺也不能要的,下面来看看是哪几类?

1、频繁请假休息的美导

家里有事当然无可厚非,但是频繁请假,不仅影响店铺的业绩,也给别人的排班和工作带来麻烦。他的心思根本没在工作上。一有事就想出去,动不动就要请假;

2、想到点就下班,甚至早退的美导

马上就要下班了,眼睛只盯着时间,心不在焉,甚至早早的打扫卫生,收拾东西,试想一下,如果顾客进店看到这样的情况,还会买东西吗?晚上快下班时,来的顾客就不好好服务了,甚至都不想去服务,这样哪会有收入呢?

3、想靠底薪生活的美导

只想着加底薪,说自己工资低,却从来不想想为什么同样的底薪,有的人就可以月入过万,混日子,当然不仅仅影响他自己的收入,对店铺也有很大影响。反正我有保底,干多干少一样。自己也没进取精神,往往在取消保底后,收入就马上下滑了。

4、没有企图心的美导

优秀的美导,总是会给自己定任务。我每月要做到前几名,冲刺多少业绩。而这类美导,根本没这企图心,其实对生活追求,也没有强烈的欲望。得过且过,当然也不会多做几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公司第一名。

5、做事慢悠悠的美导

这类美导,从顾客进店到服务,给你磨蹭10分钟。去拿货,慢慢悠悠等个10分钟,竞争这么大,怎么能这么浪费时间?顾客等得不耐烦不说,他耽误的是店里服务更多顾客的时间。所以,他们的工资也不高。

6、天天抱怨公司的美导

马云在最近的演讲中称:“最讨厌那些天天说公司不好,还留在公司里的人。”

不仅马耙耙讨厌,所有老板都不会喜欢这样的员工,因为这样的美导不仅自己工作热情不高,还向他人传递负能量,影响别人的工作积极性。

如果觉得公司哪里不好,不要跟同事抱怨,可以跟领导说说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建议,可行的话老板也会考虑一下,如果别人不认同,那就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7、推一下走一步的美导

遇到不懂的问题是要问,但如果什么问题都要别人来教,那就有很大问题了。

领导说应该这样做,你这一步的确是这样走的,但下一步是迈左脚还是右脚你还来问,那就麻烦大了。凡事先自己想一下,多动动脑,脑子不动会生锈的。

8、搞不清问题在哪的美导

问题是什么?自己都没有弄清楚,别人怎么帮你?又不是你肚里的蛔虫。

自己不弄清楚问题就去找人帮忙也是浪费别人的时间,需要别人配合的工作最好能先理清头绪再麻烦别人。

9、不到最后不动手的美导

一个方案,昨天问做得怎么样了?答曰差不多了。今天问进度在哪了?答曰差不多了。最后期限要方案是,答曰还差一点……其实说差不多时还没动手。

或者,明明要别人配合的工作,上午不说,下午不说,偏偏要等到临下班的时候跟他们说项目紧急,需要配合,这个时候,别人心里是拒绝的。

10、喜欢自作主张的美导

有主见的美导是好,但要把握分寸和可以做决定的范围。代理商要求这样,你请示一下领导就擅自答应了,公司是帮你处理呢,还是让你自生自灭呢?


相关阅读 美导 业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