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加了客户微信,美导该如何跟进促成销售?

2018.10.2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稳稳

对于美导来说,为什么跟踪客户那么重要呢?因为最初很多客户都只是刚加的微信好友,没有足够的信任感和对产品的认知。

 五、给对方快递小礼物 

给对方快递小礼物,加上你亲笔签名的秘密信封。

这其实也是一个非常棒的小心机。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拆礼物!尤其是女人。当有快递到家的时候,总是满怀惊喜的第一时间打开这个快递,充满了期待!所以你也要充分借用这个人性心理。

在跟进客户的时候,有一些重要的客户、一些准客户,你就可以给对方快递一些小礼物。

然后每次看到这个礼物,你就会想起是谁给你送的,你就心怀感激。每看一次,你就想起这个人一次。还有比这更好的催眠客户的方式吗?

六、坚持发好朋友圈

经营时间越久的朋友圈越值钱,这一点在塑造个人品牌的过程中,显得极其重要。

过去已经发布的朋友圈信息是无法更改的,记录着一个人的历史、心路历程以及成长的足迹。朋友圈里只有一个月的故事,和朋友圈里有十年的故事,哪一个更厚重更有沉淀,更能够给人价值感和信任度,是不言自明的。其实,微信朋友圈坚持发下来,时间久了,就会觉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再叫坚持了,而是一种良好的习惯。

朋友圈很多的朋友,彼此不说话,不互动,但是会默默的关注,自己也会默默被别人标记为了星标好友或是置顶聊天。当我们把自己做好了,很多时候,我们的朋友圈会有很多人悄悄地光临,不管是转发资料也罢,学习也罢,其实都会让很多人产生一种“思念”的感觉,一天不看,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直到突然有一天一个陌生人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简单沟通以后,微信零钱里便多了一笔转账的钱……

相关阅读 美导 微信 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