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下店培训调节气氛的10种游戏

2018.11.0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导下店培训想要带动气氛的话,少不了玩游戏来铺垫了。下面介绍了美导培训时调节气氛的10种小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15015410323147608.png

美导下店培训想要带动气氛的话,少不了玩游戏来铺垫了。下面介绍了美导培训时调节气氛的10种小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蒙眼作画

人数:2人/组

方法:

1、先随机由一人先开始,指着自己的五官任何一处,问对方:“这是哪里?”2、对方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回答提问方的问题,例如如果对方指着自己的鼻子问这是哪里的话,同伴就必须说:这是鼻子。同时同伴的手必须指着自己鼻子以外的任何其它五官。3、如果过程中有任意一方出错,就要受罚;3个问题之后,双方互换;

二、猜五官

人数:无限制

方法:多人参加,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含有“7”的数字或“7”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一下桌子,然后逆方向的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数或拍错人则罚酒。

三、007

人数:无限制

方法:由开始一人发音"零"随声任指一人,那人随即亦发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个人则发 音"柒",随声用手指作开枪状任指一人,"中枪"者不发音不作任何动作,但"中枪"者旁边左右两人则要发"啊"的声音,而扬手作投降状。错者罚。

四、我爱你VS不要脸

人数:无限制

方法:众人围坐成一圈,规定只能对自己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对右边的人说“不要脸”。两人之间只能连续对话3次。一旦有人说错,即受罚。

五、大瞎话

人数:无限制

方法:由一人蒙上眼睛扮"瞎子",坐在"瞎子"左侧的人开始不断的指在座的每一个人。当他指向其中的人和一个人,就问"瞎子","这个行不行?"。"瞎子"如果说不行,就继续指下一个人。知道"瞎子"同意的时候,被指的那个人就是被游戏选中的人。"瞎子"摘下眼罩,根据每个人的表情来猜测谁被选中了,而参与的人不能告诉瞎子。当然,被选中的也可能是"瞎子"自己。瞎子要出一个题目或者说指定一个节目,要被选定的人去完成。和大冒险一样,节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

下一轮,由上一轮被选定人来做瞎子。

六、正话反说

人数:无限制

方法:选几个口齿伶俐的人参加游戏,主持人要事先准备好一些词语。主持人说一个词语,要参加游戏的人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从三个字开始说起,第二轮四个字,第三轮五个字,以此类推,估计到五个字以上的时候游戏者就所剩无几了。

七、瞎子穿拖鞋

人数:无限制

方法:各队轮流派出1人,把拖鞋放在起点前方5步的地方,回到起点蒙眼旋转三次以后出发,能够准确前进5步,第6步穿到拖鞋教多的一组获胜。

八、循环相克令

人数:2人/轮回

方法:令词为“猎人、狗熊、枪”,两人同时说令词,在说最后一个字的同时做出一个动作——猎人的动作是双手叉腰;狗熊的动作是双手搭在胸前;枪的动作是双手举起呈手枪状。双方以此动作判定输赢,猎人赢枪、枪赢狗熊、狗熊赢猎人,动作相同则重新开始。

九、三人抱成团

人数:无限制

方法:每次介入运动为10人,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团”,介入者在最短的时光内找到两人抱好,这样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形喊口令!

十、动作接龙

人数:无限制

方法:由两人上场比试,由一方先做一个动作,对手跟着做,再加上自己的一个新动作,以次类推!接不上,忘却者出局!


相关阅读 美导 培训 游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