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六招让你成为高销售的美导(上单话术)

2018.11.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稳稳

美导常常需要约见客户、谈单、销售,而销售是人与人打交道的事业,是美导主动找寻客户的事业,如果美导的客户连你这个人都无法接受、依赖,他更不可能成为你的客户。

10375687614034225.jpg

美导常常需要约见客户、谈单、销售,而销售是人与人打交道的事业,是美导主动找寻客户的事业,如果美导的客户连你这个人都无法接受、依赖,他更不可能成为你的客户。

所以在美容行业中有句名言说道:“美导在销售出自己的产品之前,首先销售的应该是自己!美导要想成为成交高手,就要把自己销售出去!”

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高销售的美导呢?

 一、要做有好习惯的美导 

有人习惯每天至少打50个业务电话,也有人每天打不到3个;有的人将下班时间定为晚上9点,也有人5点半就想着回家;有的人每天晚上都安排好明天的日程,也有人永远不知道今天早上该做些什么……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习惯,也在不知不觉中造就或阻碍自己,这就是习惯的力量。

每一个人都是习惯的奴隶,一个良好的习惯会使你一辈子受益。如果你是美导,不妨问问自己有哪些“成功的习惯”?

据了解,成交量高的美导不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而且时时思考问题,反思自身。有些美导会在约见客户前做大量的资料收集工作和准备工作,做好话术准备等,为的就是销售成交!

 二、要做有计划的美导 

谁是你的客户?他在做什么工作?有什么爱好?你如何去接触他?如果你是一个美导,不妨先自己评量,深入了解此行业的动向或此区域的特性,使自己和目标客户拥有相同的话题或特点。如此有计划的耕耘可以帮助美导更好地得到订单。

 三、要做专业的美导 

美导要具有产品、业务及其有关的知识。“这个产品该怎么使用?”你们是否提供售后服务?面对咨询而无法提供完整或立即的答复,“我再回去查查看”、“这个问题我请经理来跟你说明”,“这一点我不太清楚”……你的价值马上被打折扣。所以,美导最好先把顾客会刁难、问到的问题设想到,做好预先的准备。即便问题可能不会完全相同,但有准备,多反问自己,可以让自己的反应、应答更完美。

 四、要做主动建客户群的美导 

一位新人拜访一位成交高手、超级美导,正巧有业务电话,只见她立即从身后的柜子里抽出这位客户的资料,档案中完整地记录了客户的一切以及每次服务的内容,问她业绩为什么会那么好时,她顺势拉开档案柜对这位新手说,“有了这600位客户,我还怕做不好吗?”

客户群对于美导成为成交高手至关重要,掌握强大的客户群无疑意味着拥有强大的销售对象。要掌握2000万人,是天方夜谭,但要掌握200人却不是不可能的。通过广结善缘的努力认识1000人水远比只认识10个人机会多。从认识进一步成为客户,客户还能衍生客户,逐步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业绩就会自然而然地增长,成为销售高手还会远吗?

 五、要做有良好个人形象的美导 

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一个拥有整洁外貌的人容易赢得别人的信任和好感。心理学家曾做过一个影响力的实验,安排衣装笔挺和穿沾满油污的工人服两个人,分别在无红灯无车时穿越马路。结果衣着笔挺的明显地有较多的跟随者,而穿工作服的却只有少数甚至没有跟随者。所以“人要衣装”可是一点也不假。美导约见客户,必须注重个人形象!

 六、要做有上单话术的美导 

顾客:“你皮肤也不怎么样,还和我推销?”

有的顾客说话直来直去,甚至带着刁钻的成分,面对这样的客户,美容导师可以这么说:XX姐,您知道我是美容导师,我们的工作就是全国各地的出差,每天早出晚归的,常常忙到凌晨了才能睡觉。您没看到我前段时间呢,皮肤更差,最近换了这款护肤品稍微好了些。您是有钱又有身份的人,我很羡慕您,所以向您推销这款护肤品给您。

相关阅读 销售 美导 话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