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2018年辛苦啦,2019要加油哦!

2019.01.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稳稳

快过年了,当冬夜的寒风刮过,很多女生已经走向了老公孩子热炕头的时候,而辛勤的美导们,你们正拎着"百宝箱"的"家",独自奔向市场!

16504950217575483.png

又是一年冬天, 当冬夜的寒风刮过,很多女生走向了老公孩子热炕头的时候,你正拎着"百宝箱"的"家",独自奔向市场!

一年365天,你也许有360天在路上,在美容院。

一年一次的春夏秋冬,你也许在一个星期就过完了。

当同龄女生正拎着名包逛名商场的时候,你正急匆匆奔向车站!


休闲时间逛街已经成为过去的记忆,购买生活用品的时间全靠从繁忙工作中挤;

偶尔的休息时间,恨不得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买好。

当别的女生在家吃着妈妈做的美食时,你们也许在车上吃方便面或者干面包!

亦或许你们在一个自己并不习惯的地方,咬牙在适应着当地的饮食,胃里己无法进食,嘴上却夸奖:"好吃!好吃!"

当别人用微信摇"附近的人"时,你还在用微信报备工作写计划写总结!设计方案!辅导客户的员工!

有时,你像“铁道游击队长”飞速的追着即将驶出的列车;

有时,你像心理医生,辅导美导和顾客的心态;

有时,你站在讲台滔滔不绝,气势如虹;

有时,你口干舌燥,一句话也不想说,问你怎么了?

你说你想静静。原来静静不是一个人。

有时,寒夜里行驶的列车冷冷的薄褥不抵严寒,你平静的、毫无怨言的拉上外套盖着当被子,此时我只能用"伟大"来形容你!

有时,你睡的是60公分宽的美容床,问你能行吗?

你说:“没事儿,妹妹我"瘦",睡得下!”

有时,一个人住在偌大的美容院,问你怕不怕?

你说:“不怕,我胆大!”

别人想哭的时候就哭,你想哭的时候眼睛里透着露珠,脸上还挂着笑!

有时,你热脸贴了客人的冷屁股,你说:“没事儿,我皮厚”。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

你每天言行举止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生怕犯了错误!

有时,你没有业绩胆战心惊,还不好意思吃客户的用客户的!

我问你这样的青春有何意义?

你说:人生苦短,如果每天过同样的日子,十年和一年没有分别,不拼搏对不起短暂的青春!

你还说今天的努力,只为了明天更安逸!你又说没理想,不可活!

▼▼▼

天越来越越冷了,多加衣!

职业病,胃不好,少吃刺激,三餐用心!

茫茫旅途,四伏危机,出门安全第一!

你们是行业骄傲,你们微笑如花,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亲爱的美导们,2018你们辛苦了,2019要加油哦!

相关阅读 美导 2018年 过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