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头痛!顾客逛完什么都不买我要怎么办!

2019.03.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有些店的顾客其实并不少,但是停留时间不长,大多只是逛一圈就走了,不管自己怎样努力,留客的结果都很不理想!如何留客才是最好的办法?

有些店的顾客其实并不少,但是停留时间不长,大多只是逛一圈就走了,不管自己怎样努力,留客的结果都很不理想,要走的客人始终还是要走,让顾客空手而归,是销售们最不想看到的情况了。有些销售会想,顾客下次再来必须拿下!不,你以为还会有下次吗?机会错过了就不再有了呦。

留不住顾客可能是目前每个美容院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影响店面销售和业绩提升的关键环节。 

16551200425027047.jpg

每个店都会花去很大的成本来吸引顾客进店,从品牌推广到店面建设,像地板、灯光、音响、橱窗等;店内这些环节都比较重要,都是吸引顾客进店的硬件设施。  
顾客进店之后,如果在1分钟之内不能同顾客之间建立基础关系,也就是顾客不愿意听你的介绍,那么,接下来的产品介绍将是事倍功半,甚至会招来顾客的厌烦和不满。  

但是只要顾客还没离开,你就还有机会,你就还不能放弃。因为她一旦离开,重新回来的几率是极低的,她心里对你们的评价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要知道,成交是一种习惯,如果你放任顾客空手而归,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你的业绩是无法提升的。那要如何做到不让顾客空手而归?如何让一个没有购买意愿的顾客信任你呢?深谙顾客心理的曾鹏锦老师来给你支支招:

曾鹏锦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美妆行业心态激励导师

实战销售技巧提升教练

湖南卫视《以一敌百》栏目特邀嘉宾


《绝不让顾客空手而归》课程大纲:

一、为什么不能让顾客空手而归

二、如何让顾客不空手而归


课程亮点:
1、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鹏锦老师亲授,专业见解,专业指导;

2、销售必学,教你三招解决这个难题;

3、经验总结加方法指导,最受欢迎、不招人嫌的销售方式。


如何收听课程?

很简单!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听课!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