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销售思维重要吗?

2019.04.1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在所有的工作里,让人掏钱的工作是最难做的。让人淘气不仅对行业趋势、市场、产品、技术要有相当的了解,更要懂人性、情商高、有急智,最重要的是还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拿具体怎么做?

销售说到底,是语言的艺术。过人的销售技巧其实就是过人的语言艺术,它不仅要有洞悉人心的敏锐,也要有动摇客户心声的表达能力。成功的销售,往往能口吐莲花,他们的语言就像一双柔软的手,能抚摸客户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会说话、会倾听、会表达不仅是一个销售的修养,也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的能力。生而为人,我们都是在关系中成长和生活,不管是在工作中和同事打交道,还是和家人朋友相处,不会说话、不会表达等低情商的表现,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鸡毛蒜皮的糟心事。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情商和沟通能力越来越被重视的原因。


很多人甚至提高情商和沟通技巧,花重金去上各种课程,让自己在工作中表现得更出色,也让自己在人际关系中更加融洽。美业课堂的很多学员对这类课程的需求也是很旺盛,但学过很多课程,总觉得自己不太会运用到实际中,尹晓红老师觉得,故事和案例是最好的老师,通俗易懂也更贴近生活,为此,她特整理了50个平易近人、经典的小故事和小案例,用故事现身说法,轻松转变你的销售思维:

尹晓红

培训学校校长

曾任法国诗婷陕西分公司培训总监  

擅长美容院店务管理,业绩提升,讲师培养、

在提升业绩、公司培训教育系统的建设

等方面有独特的课程、方法与实践。

具有近20年美业实战运营经验,

演绎了“一个月把月销4千的店做到10万”的业绩神话,

堪称美容界传奇。


每讲一个小故事,每个故事3到5分钟,不需要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挤时间来听,不管是上下班的路上,还是午休、睡前,用来代替打游戏和刷八卦,50讲听完,相信你的情商和沟通技巧,都可以提升一个层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