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客户不说购买需求”怎么销售?

2019.05.2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MAY 责任编辑:小丹

我们遇到的客户在大多时候,都会主动说出需求,主动提出问题寻求答案和产品推荐。但是,当我们遇到那些不愿意说原因,不愿意购买的客户时,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比较呢?

我们遇到的客户在大多时候,都会主动说出需求,主动提出问题寻求答案和产品推荐。

但是,当我们遇到那些不愿意说原因,不愿意购买的客户时,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比较呢?

有的店长给我的答案是“那就问出客户的原因,不就好了嘛?”

当然了,这是一个好办法,但是怎么问?着很关键!在说如何问如何跟这样的客户沟通之前,现在说一下这些客户不愿意的原因。

17135049220308364.png

(1) 客户的自卫心理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客户常购买东西,当然也会遇到过骗子销售。

有一句话叫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有些客户就是这样的,只要上当受骗过一次,后面只要是看到积极推销的人,都会变得异常小心谨慎。


(2) 客户对推销反感

很多时候,店长都会组织一定的培训,主要就是培训一下销售技巧。当然了,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甚至还是一个很棒的决定。

不过,现在的客户都很机智,对于那些一看就是技巧性、套路性的销售方式,直接拒绝走人了。

所以使用技巧和套路,要看人。


(3) 客户的负罪心理

这个其实就很常见了。譬如说遇到特别好的销售推销产品,客户就会思考”是否可以购买“、”购买力是否对得起那么热情的销售“....等等。

这些都会自我形成一定的心理负担,从而拒绝销售。

好了,知道这些原因了,那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才能应对这些问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