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产品要卖的出去,关键还是要看卖对人!

2019.08.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皮 责任编辑:小丹

美容院产品要卖的出去,关键还是要看卖对人,所以这也就要求美容院店长要定位好客户群体,这样销售拓客才会有方向。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客户定位怎么做!

美容院产品要卖的出去,关键还是要看卖对人,所以这也就要求美容院店长要定位好客户群体,这样销售拓客才会有方向。

客户定位,是基于美容院自身条件设备、区域、产品项目等,描绘出自己的客户画像。找到自己的有效客户群体,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为后续拓客打好基础。

另外,做好客户定位的好处还在于,美容院资源与能力有限,进行客户分类,精准目标客户,可以节约资源,提高效益。

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客户定位怎么做?

16544680930715708.png

No.1  从客户需求出发,锁定目标客户

需求是客户购买的原始动机。

我们常常觉得自己的美容产品很有卖点,这些卖点会让我们无往不胜!,常常用卖点去打动别人,去吸引别人。

但卖点有时候能吸引购买但却不能让客户立刻决定购买。产品的卖点的更多用处在于区分竞争对手,以及细分你的客户。

所以这时候建议暂时忘记产品、项目的卖点,从锁定客户需求出发,需求才是客户购买的原始动机。

那美容院该如何从需求出发,找到你的第一批目标客户呢?

其实,人们的需求只有两种:

一是:通过购买你的产品与服务,来摆脱或减轻一种痛苦;

二是:通过购买你的美容产品与服务,来获得或提升自我的满足。

因此,在圈定目标客户前,你就问一下自己:我能帮助谁摆脱痛苦,或者获得满足与提升?

谁非常渴望获得我产品的这些好处?我的产品,能够帮助别人摆脱或减轻哪一种痛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