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跟踪一个顾客多少次才能成交?

2019.09.1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小丹

80%的销售来源于第4至11次的跟踪!这样的调查数据充分说明了深入顾客关系的重要性。而多数情况下,人们只做到了前3层,就放弃了。

80%的销售来源于第4至11次的跟踪!这样的调查数据充分说明了深入顾客关系的重要性。而多数情况下,人们只做到了前3层,就放弃了。

作为一名销售,你会对客户坚持跟踪么?在跟踪过程中,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又存在哪些误区?销售不跟踪,万事一场空!

17304538711572551.png

客户跟踪策略

1、采取较为特殊的跟踪方式,加深客户对您的印象;

2、为每一次跟踪找到漂亮的借口;

3、注意两次跟踪时间间隔,太短会使客户厌烦,太长会使客户淡忘,我们推荐的间隔为2-3周;

4、每次跟踪切勿流露出您强烈的渴望,调整自己的姿态,试着帮助客户解决其问题,了解您客户最近在想些什么?工作进展如何?

客户心理的要点及要点间的关系

1、是否对产品了解;

2、是否对产品认同和满意;

3、是否有购买需求;

4、是否有购买意向。

相关阅读 成交 客户跟踪 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