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拓客大忌,你可千万别踩这个雷区!

2019.11.0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客户是美容院生存发展的基石,如果失去了客户,所有的一切都是空谈。不过在有时候,明明有顾客进店,可是为什么还是有缺客的情况呢?其实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挑客”。

有过这样一条新闻,一个学生为了买iphone,居然把自己的肾给卖了一个。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产品具备吸引力,小客也能卖大单!
对于一个有能力在美容院消费的BC类顾客来说,她又何尝不会因为心动,而去消费五千甚至一万的项目?
是她们不会,还是我们压根没有找到她们的需求点?或者说,是她们不想,还是我们没有给她们机会?
你的运营管理方式ABC分客其实是顾客不成交的核心原因;其严重影响着美容院业绩增长!
顾客是养出来的而不是挑出来的,顾客对美容院满意之后自然会有成交。
无论是优质客户还是出单单价少的客户,都需要认真做好服务。
要知道每一次的服务都是为下一次消费做铺垫,积少成多的道理大家都明白,既然如此,那就摒弃挑客的坏毛病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