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如何巧用“+1元营销”让销售额暴增?

2019.11.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了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很多商家在营销策略上往往会花费很多心思,这其中最让外行人摸不着头脑,却让内行人赚的金钵满满的就是“+1元营销”策略。

为了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很多商家在营销策略上往往会花费很多心思,这其中最让外行人摸不着头脑,却让内行人赚的金钵满满的就是“+1元营销”策略。

17170744979727033.png

无论是什么产品,绝大多数人都更加喜欢物美价廉的产品,因此,价格无疑争夺眼球的第一要素,很多商家为了争夺更多客户,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由此而诞生出了“+1元购”“1元秒杀”“1元幸运团购”等活动。

在此之前,我们得先了解一下什么是“+1元营销”?

所谓的“+1元营销”就是指,当你购买某个产品或是消费了多少金额时,只需要再额外加1 元钱,就可以额外再获得某些好处。这些好处越大越有吸引力。这个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你附加的好处的价值和1 块钱形成对比,让消费者感觉占到超级大的便宜。

如何运用这种策略,却很有讲究,同样的促销模式,不一样的策略方法,效果也相差很大。我会用递进的方式给大家分享这个“+1元营销”方法,每晋升一级,他的盈利点会更多,起到的作用也会更大。


策略

一、初级“+1元营销”

美容店老板可以这样说:您好,5.1期间您只要进店消费单次满 200块,只要+1 元就可以享受价值688元的身体排毒服务一次。

这样有没有效果,当然有,一个是唤醒老顾客,让他们回来消费;

另一个就是有些本来要来消费的老顾客,他可能本来想来消费 150元,现在有了这个活动,他就会选择去凑200元,所以也就增加了客单价。

二、中级“+1元营销”

它不单能唤醒老顾客,增加客单价,同时还可以制造人满为患的局面,引发“羊群效应”吸引新顾客进店,以及锁住老顾客接下来回头消费。

美容店老板可以这样说:您好,5.1 期间您只要进店消费单次满 200块,只要加1 元就可以享受价值 688 元的身体排毒服务一次。同时你还可以参与免费抽奖一次!100%中奖。

但是这个赠送的价值 688 元的身体排毒服务当次不能体验,必须接下来的某一天过来体验,体验完后即可抽奖。

老板可以选择将体验人群集中到4 天内,这4 天店里肯定是人多的挤破门槛,这样可以吸引路人的好奇心。

他们会想,这家店生意这么好,那我改天也来看看;

或者说,他们这家店这两天人那么多,一定是做什么活动了吧?我得去看看。

免费抽奖的奖项大都是高额代金券,其实抽奖的设置就是为了吸引下次顾客再次进店,同时代金券上注明使用期限,让顾客有紧迫性,记得早点来用掉。

这个策略的明显就比第一种模式要好,它可以通过中奖这个环节,再给客户一个下次来消费占便宜的理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