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如何巧用“+1元营销”让销售额暴增?

2019.11.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了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很多商家在营销策略上往往会花费很多心思,这其中最让外行人摸不着头脑,却让内行人赚的金钵满满的就是“+1元营销”策略。

三、高级“+1元营销”

前面的策略不变,消费 200,再+1 元送价值688 元的排毒服务一次,但是顾客不需要直接去抽奖箱抽奖,而是换成:

美容店老板可以这样说:您只需要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然后我们会将您的手机号码进行摇奖,中奖的信息会在第二天向您通知。

这里有几个细节,一是我们在美容院门口挂了一块电子版,上面公布以往手机中奖的号码。

因为电子板是对外的,电子板的展示能够再一次吸引路人的眼光。

而且一直循环播放的不同手机号,也能激发到店消费者对抽奖的渴望。

到此,我们的 高级“+1元营销”还没有结束,因为还有裂变的设置。

如果你可以将此活动转发朋友圈,并推荐2个朋友来成功参加这个活动,你还可以免费得到3 次排毒服务,3 个月内有效。

当这些老顾客享受了一次排毒服务,瞬间觉得神清气爽,皮肤顺滑净白了许多,会不会还想享受这个服务?

总的来说,无论是初级还是中级还是高级模式,都有一个前提条件才能执行,什么条件?

先拥有老客户的微信或者电话等联系方式。要不然,你怎么联系他?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