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直播卖货,美业人可以怎么玩?

2019.11.2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电商的发展,美业直播也是突飞猛进。美业直播定位于“引导消费类”平台,目前是女性观众占了绝对主导,商家通过平台和消费者直接互动,充分调动消费者的购买力以及引起冲动性购买行为。

美业直播应该怎么玩

1、内容为王

☛有温度、有营养、有创造性的内容才是粉丝关注的持续动力。
☛找到好的传播内容,找到品牌与用户间的连接点,找到有影响力的人,内容、KOL、服务三点,是构成 “美丽经济”的支撑三角。
☛争做稀缺内容输出者,赚取绝大部分眼球和经济价值。

2、要与品牌定位、用户画像相符

☛热衷快剪追逐时尚的年轻人关注直播领域,选择直播就可以直观享受网红和粉丝经济带来的红利。
☛风格沉稳的高端SPA,选择热闹的网红直播来聚集眼球,就不是很明智的做法。

3、精心选择平台渠道

☛选择直播平台,应该考察平台的调性、核心用户群和平台氛围,理性甄选。
☛平台本身安装量和活跃度如何,也是直播能够形成引爆话题的基础。
做直播卖货,就应该充分调用自己的资源,并且将平台资源利用最大化。
相关阅读 美业直播 卖货 营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