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当顾客说我没时间时,你该怎么应对?

2020.01.03 出处:网络整合

​在美容院的经营中,经常会听到顾客说没有时间做护理,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告诉顾客实在不方便过来

美容院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姐,就像饿了要吃东西,汽车需要保养一样,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

如果您实在没有时间过来,不妨打个电话给我们美容院的美容师,她们可以亲自上门为您提供美容服务(如果有这项服务)。让您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美容院同等级别的服务,方便又快捷!

告诉顾客肌肤保养的时间值得挤出来

姐,像您这样身居高位,又有能力的人,日常确实会很忙。但是,工作再忙,也不能不注重肌肤的保养啊。现在一心做事业,将来想保养了就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另外,不规律的生活,过度劳累会导致皮肤暗黄、衰老、色斑,如果不及时护理,会加速肌肤衰老。 女强人也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皮肤呀!

肌肤保养的时间是值得挤出来的。我们可以帮您安排时间,让您花最少的时间来呵护您的肌肤。既不耽误您的工作,又能让您的肌肤呈现最好的状态,您觉得怎么样?

当下一次客户再说,“对不起,我没时间”的时候,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办了!只要你能解决顾客的服务需求,她自然不会拒绝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