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这样做,顾客预约不再愁!

2020.02.1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赞美不仅能使人的自尊心、荣誉感得到满足,更能让人感到愉悦和鼓舞,从而会对赞美者产生亲切感,相互间的交际氛围也会大大改善。

05赞美技巧

赞美客户的声音

赞美客户服务的公司

赞美客户的职业

赞美客户的专业能力

以请教客户问题的形式简介赞美客户

以同理心来认同客户



06深度感赞美顾客话术

姐,你不是一般人,一看气质就知道,肯定是在社会上受人尊敬的成功人士。

姐,总听人介绍,就是没见过,今天总算有缘分,我想您在朋友中间很有地位,很有分量。

姐,感觉在哪见过您,像朋友一样,意见就有亲和力。印象特别深。

姐,您的身材保持得好,其实与实际年纪相差很大,我想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姐,您的脸很有立体感,很艺术,轮廓很上镜,现代中有隐约有些古典美。

姐,您的感官非常好,美就在似与非似之间,一看您就觉得舒服,整体,大气。

姐,您的皮肤晶莹剔透,让人不忍离开视线,我做护理的时候,都担心搓破,给您做美容就是种享受,就像在一块玉上做美容,您老公可享受了。

姐,您这身打扮真是与众不同,非常协调,而且还有韵味,您这小装饰配在身上就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把颜色都带活了,既高贵,又浪漫,一看就是个行家里手。

姐,您非常有品位,穿得好并非贵就好,而是要有质感,这种款式既时尚又不暴露,再说,女人的衣服天天换,最重要是穿出属于自己的定位。

姐,虽然你自认为不美,但我觉得您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这样更显得秀气,颇有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另外和您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我就强烈的感到你身上散发一种妙不可言的女人温柔气息。

姐,您可别这么说,您这不是胖,是丰满,是福气,跟个菩萨一样,给家里招财,说跟您在一起运气都会好!

姐,您不仅美,而且媚,属于特有诱惑力那种,连我都特别欣赏,更别说男人了,万种风情,美不胜收的就是您这类的主,下次,我一定要让我的朋友过来认识一下您。

姐,您虽然话不多,属于那种智慧型的女人,书上说,这类女人知*,敏感,懂得生活情调与品质,温柔的让人疼,一定是个好的贤内助。

姐,你是搞社交和艺术类的工作的吧,我说怎么这么会打扮,高贵矜持,有活力四射,就算不是,您骨子里也有很强烈的艺术细胞,审美观很鲜明。

姐,您这个项链可是个宝贝,一定有很浪漫的故事吧!哈哈,我猜得没错。

姐,您真善于思考,脸上都有一种智慧的韵味。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了解比一般的人强得多。

姐,您是个直性子,率性而为,生活中一定敢爱敢恨,敢哭敢笑,活得真实,活力四射。是个对生命充满热情与敏感的女人,就像一团惹人的火焰,很容易感染周围的人。

姐,您特有涵养,宽容,不计较小事情,你的大度是感人的,特别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或者是事情,你都能拿得起放得下。

姐,您很友善,说话做事不摆架子,让人很容易接受,谁都喜欢您这样的人。


姐,您的一种独特的神秘感,据心理学家研究,男人喜欢女人,除了发自女性的自信心,东有米,爱浪漫,刺激及冒险外,原来还有一些比较虚无抽象的元素,其中神秘感就是另一个性感元素。您肯定招人喜欢招人疼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